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依维柯C型大额头铂驰旅行家单拓展房车

2021-04-08 14:24:03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铂驰作为汽车行业的高端品牌,其质量是有绝对保障的。这辆大额头依维柯自动房车 车身采用轻量化设计,耐腐蚀性强,真正的整车轻量化, 免漆铝板三明治车身结构,保温效果好。车身尺寸长为5990mm,宽为2470mm,高为3190mm,轴距3300mm,采用国产欧胜底盘。可上蓝牌,C1驾驶证即可驾驶。

\

驾驶区采用真皮座椅,铺设地毯,驾驶体验十分舒适。旅途经常伴随着长途驾驶,铂驰为您营造良好的驾驶环境,为您减轻旅途负担。车内整体风格低调、简约、质感十足

\

本车的车门位于车尾处,第一眼可以看见的就是宽阔的会客区。车身两侧有房车专用的车窗,明亮通透。右侧是对坐沙发卡座以及升降桌不仅可以用于会客休闲,将升降桌下降还可以还可以与沙发卡座组成单人床,供您休息。

\

左侧配有大沙发,极其舒适。不管是休息还是会客都是十分完美的选择。上方还配有氛围灯带,十分明亮而且更显宽阔。这个区域还配有升降床,不仅为您增加了床位,还节省了空间不会让您产生拥挤感。

\

沙发床的上方还安装了一个电动升降床,完全满足一个成年人对宽敞舒适的休息空间的需求。吊柜下方靠窗位置,装有一排吊柜,进一步增加了储物空间。

\

会客区最吸睛的莫过于左边的大沙发,绝对是休息、招待朋友的完美选择,如果大家一起嗨的太迟,额头床、卡座床和上方双人吊床,8个人也差不多能睡下。

\

厨房区位于乘客门的右侧,占据车尾一半的空间,配置非常丰富,操作台上配备了德国组合两眼燃气灶台及带盖板的不锈钢洗菜池。灶台上方有抽油烟机,烹饪时开启,可以减少车内的油烟。抽油烟机上方还安装了一个吊柜,可以用来存放锅、碗、瓢、盆等厨房用品。为了减少油烟清洗工作的难度,吊柜板材均采用IBS板,不仅美观,而且极易清理厨房油烟。

\

 

\

卫生间位于车尾右侧,紧邻厨房区,和厨房区一起占据了车尾位置。使用了集成式卫生间设计,为了充分保证防水性,采用了一体开模设计,充分保证不会出现漏水情况,同时尽可能增大了使用空间。配备进口赛特福德抽拉式马桶。卫生间还配备了洗手池、淋浴系统、镜子、通风窗、储物柜和美国进口换气扇等。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上海谊赫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上海市松江区松卫北路565号
经销商电话:4001613663 13918186786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