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020款奔驰G63AMG巨幅优惠送好礼直销

2021-04-09 15:04:37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当中央差速器锁的开启时,多片式离合器会100%锁止前、后轴的动力。另外,三把差速锁都可在移动时单独挂入,无论是低挡位还是高挡位,顺序是:中、后、前。差速锁的状态也会实时的显示在仪表上。


\    

奔驰G63搭载的4.0L双增压V8发动力,搭配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马力422马力,最大扭矩610N/m,车身尺寸4764*1867*1954,前后轴距为2850mm,最小离地间隙205mm,油箱容积96L,百公里油耗市区约14.5L,高速约11L。强劲的楔形特征以及醒目的奔驰车标使其在静止不动的时候都能让人感受到他的奔放气息。


\    

奔驰G63是世界上性能最强的全地形越野车之一,其简洁明朗的线条勾勒出越野车应有的刚劲线条,又有奔驰家族特有的豪华与古典气质。底盘方面,新一代G级拥有着更出色的整体调校,因为前悬架启用了双叉臂式独立结构来取代了整体桥结构,同时还加宽了轮距,并改进了更轻的转向系统,这使得新车驾驶起来更轻松。


\    

越纯粹的设计越容易成为永恒经典,不易过时,奔驰G级正是基于这等刚硬身材赢得不少拥趸。 全新奔驰G级在造型设计完全沿袭最初形态,但新加入了LED灯光技术,随着制造工艺的升级,车身各部件细节处也进行了调整。


\    

发动机:4.0T V8,585匹马力,长*宽*高(mm):4873*1984*1966,变速箱形式: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最高车速:240Km/h,油箱容积:100L,进气形式:双涡轮增压,气缸排列形式: V,气缸数:8 ,每缸气门数:4,整车质量:2560KG,最大扭矩:850N.m/3500RPM,综合油耗:12.9/100KM 驱动方式:前置四驱,四驱形式:全时四驱,官方0—100Km/h加速:4.9s。


\    

20款奔驰G63搭载的4.0L双增压V8发动力,搭配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马力585马力,最大扭矩610N/m,车身尺寸 4764*1867*1954,前后轴距为2850mm,最小离地间隙205mm,油箱容积96L,百公里油耗市区约14.5L,高速约11L。强劲的楔 形特征以及醒目的奔驰车标使其在静止不动的时候都能让人感受到他的奔放气息。不过这些并不意味着奔驰G500的公路性能的丧失,推动近三吨重车身的时候,依然有0-100km/h加速4秒的好成绩。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金鼎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津港亨通汽车城
经销商电话:刘明达 18102110907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