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奔驰威霆高顶,克蒂巴赫VST780蓝白版

2021-04-10 14:04:36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奔驰威霆双拼定制版,双拼色独特外观设计,让整体设计质感焕发出无限的活力,蓝白双色搭配洋溢出蓝鲸游弋的曼妙。流线型设计让整体观感更显浑然天成,搭配奔驰迈巴赫新款进气格栅,层次瞬间得到提升。高顶格局赋予内部更广阔空间,开启更多设计可能性,搭配电镀锻造轮毂,扎实有力框架结构开启一路畅快驾驶。

\

这款奔驰威霆蓝白双拼迈巴赫VST780,由内而外重新做了升级改装,让他不再低调;外观采用迈巴赫直瀑式的进气格栅,在上方升级了象征着奔驰高贵身份的三叉戟Logo,凸显不凡;灯光也是升级V-Class的灯光,看上去更加灵性与优雅。蓝白双拼的车身,让你无论在何时何处都能发现它带给你的豪华高端气场。

\

内饰更具有豪华感,采用真皮包裹与桃木加持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筒式机械仪表盘更加高档,配备了悬浮式液晶屏,多媒体的按键排列集中整洁,中控台大面积的木纹装饰板都验证其家族属性,当然怎么能少了氛围灯呢?

\

顶部采用迈巴赫版的九宫格光纤灯和全车淡蓝色的氛围灯,让您仿佛淌游在无边无际的海洋里。

\

整车做了Bose音响环绕更加有品格,顶部28寸的半隔断电视、正副驾驶座椅背后两个独立的小桌板搭配全车的隐私窗帘,给你一个完美的私密环境,顶部做了翻毛皮的处理,触感更好,观感更美,全车铺设高光镜面亚克力地板更加凸显奢华。

\

本款商务车的亮点就是后排的温馨度,座椅晋级为航空座椅,严厉依照人体工程学规划,内置座椅加热、通风、按摩、记忆、八向调理、180°旋转、腿拖支撑等功用,乘坐感受十分温馨,宽广的座椅就像是自家卧室的沙发一样,特别是整车装备了车身防侧倾设备,在高速过弯时也不会又太显着的测倾感,搭配内部整车豪华的氛围灯,带给您豪华殿堂级的感受。

\

后排三联排座椅,中间躲藏着中央扶手箱,内置有全彩触控屏,使得后排贵宾也能自如的操控车上的功用。一键放平靠背,车舱内又能惊现出一张双人床来。在三排座椅中控扶手更是可以打开加热功能,让您在第三排沙发座椅也能感受极致的乘坐舒适感。

\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上海谊赫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上海市松江区松卫北路565号
经销商电话:4001613663 13918186786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