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1款劳斯莱斯库里南 与众不同就买它

2021-04-12 09:55:19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劳斯莱斯库里南的前排设计,体现出了非常好的逻辑性和整洁性,从上到下都有很好的层次感,线性的前台,然后是一体化横置的仪表,中控屏,饰板。再下一层是由一整块木板水平对开整合的木纹饰板和空调,据劳斯莱斯介绍,每辆库里南车上的木纹饰板都是完全不同的,采用唯一的纹理,一辆车便是一棵树。


\    

一年前劳斯莱斯库里南推出时,除了劳斯莱斯品牌应有的奢华大气和尊贵,行李厢里自动升起的这两把小椅子和鸡尾酒桌,成了它极富特色的创新设计,这一独树一帜的装置刷新了人们对顶级豪华汽车的认知。


\    

内饰方面将极尽奢华,采用真皮搭配实木以及金属装饰,整体设计与幻影类似,但方向盘更厚实,但是体型缩小。劳斯莱斯表示库里南是一款以驾驶为导向的车型,更侧重驾驶体验。全新的全液晶仪表盘采用三圆仪表设计,辅以虚拟表盘和指针。新车提供后排3座和2座独立座椅设计。四座版车型增加宽大的中央独立扶手,并可根据定制化增加冰酒柜、桌板等等。


\    

劳斯莱斯--库里南的前排和后排一样的至关重要,我想,车主并不会因享受后排,忽略前排的驾乘感受。座椅设计彰显劳斯莱斯汽车的品质与工艺,简洁而现代的马蹄铁图案,强调座椅的支撑力。


\    

劳斯莱斯首款最贵SUV--库里南被他的设计总监,泰勒先生赋予了战神般的严威 库里南是迄今世界上最大的一颗钻石,而南非德兰士瓦地方政府,将这粒巨钻赠送给了英王爱德华七世,如此煞费苦心的命名,也能想象得到,这台车将会有多么的豪华。


\    

劳斯莱斯库里南提供了四座版和五座版车型,整个椅背由一整张皮料精心塑形,打造出极为立体的表面。其中五座车型的后排支持60:40比例放倒,同时还在车尾后备箱中设计了一套观景系统,可以通过电动按钮延展出的两张座椅和中央小桌板。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华夏安邦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太平洋汽车城 华夏安邦展位
经销商电话:15502223555王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