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021款丰田埃尔法店内现车配置齐全直销

2021-04-12 10:06:01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日本工匠将不同粗细的金银粉或贵金属粉末和漆混合,然后再进行描绘,呈现华丽的视觉效果,随着技法日益丰富逐渐形成末金研绘工艺。冠森


\    

第二排座椅是威尔法的重头戏,两张独立的座椅功能很丰富,左右两边的扶手都有“机关”,一侧隐藏着储物槽、小桌板和杯架,另一侧是座椅电动功能的调节按键。电动腿托和航空式的头枕更是尊贵的体现。


\    

2020丰田威尔法2.5L最低特价,现车多款车型,配置多款,颜色齐全,全国可分期付款,购车上北京牌享受免费验车上牌服务,购车手续,关单,商检,一致性证书,环保公开,发票。本公司诚信为本。丰田Vellfire威尔法正式上市,共推出2.5LHV豪华版和2.5LHV尊贵版两个配置,售价分别为81.9万元和87万元。Vellfire为丰田Alphard埃尔法孪生车型,由一汽丰田经销商引入国内市场销售,中文名定为“威尔法双擎”。与国内现售的埃尔法3.5L汽油动力不同,威尔法双擎将提供搭载2.5L自吸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THS-II混合动力系统,并且标配E-Four电控四驱。


\    

2020款丰田埃尔法从旁边面看更为圆滑,也将流线外型表达的淋漓精致,新款丰田埃尔法的长宽高分别为4915/1850/1950mm,车身高度超过1.9米,轴距达到3000mm,


\    

外观可是丰田威尔法的一大特点,不得不提一番,车身造型独具一格,不随波逐流,凸显设计师强劲的创新力。其前脸设计紧跟当前国际流行的设计格调,尾部设计颇有深意,与车头实现完美的首尾呼应。丰田埃尔法和丰田威尔法各有各的美,我个人更倾向于丰田威尔法。这款车最大的优势便是外观,雍容华贵是其外观的主打歌,给人一种高级感。车头的每处细节我都喜欢,尾部几个简单的线条就能展现出轮廓的美感。仔细品味,丰田威尔法的确与丰田埃尔法有着不一样的外观,我只喜欢丰田威尔法。


\    

内饰方面,丰田Vellfire(中文名为威尔法)整体设计风格同样向埃尔法靠拢,细节处均由真皮材质包裹,中控区域采用环抱式设计,并集成中控液晶大屏,头灯上方配有“U”形灯带,进一步烘托车内豪华氛围。最舒适的二排位置,搭载4向电动调整Ottoman头等舱座椅,拥有三面向头枕、独立扶手、扶手置杯架、多功能折叠桌,以及椅背最大78度仰角;前后共拥有450mm滑移长度与高度脚踏垫设计。首排与二排独立系统的影音播放器,让驾驶员与乘客都能拥有专属的影音主控权,在前座驾驶使用卫导航的同时,后座乘客仍可享受视听娱乐。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金鼎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津港亨通汽车城
经销商电话:刘明达 18102110907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