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1款奔驰g550G500美规加版对比参考

2021-04-13 09:50:57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促销日期:2021-04-13至2021-06-13

 

21款奔驰g550 磨砂黑/黑红 


配置:4.0L V8 biturbo发动机 自动环保系统启动/停止 永久全轮驱动,双速变速箱 三个可锁定的差异 9 g-tronic自动变速器 双重sidepipe尾气 双叉骨前/刚性轴后悬挂 主动距离有助于分散注意力 主动车道保持辅助设备 盲点提示 一键呼叫功能 注意力协助 主动刹车制动 安全提示报警 交通标志帮助 主动停车协助 倒车摄像头 拖车雷达 
主动多光束LED照明系统 自适应Highbeam大灯 LED日间行车灯 与KEYLESS-START 一键启动和智能卡钥匙进入挡风玻璃雨刷 后车窗刮水器,自动开启
1.暗夜加强包(前后黑奔驰标,黑字母,纯黑轮毂,黑保险杠,黑大灯,黑备胎罩)
2.AMG外观包(AMG排气,AMG包围,AMG20寸轮毂)
3.独家内饰包(前座椅通风、按摩、加热、无框后视镜、黑色翻毛皮内顶、皮革包裹仪表台带缝线、皮革绒面地毯、镀铬通风口、座椅升级为nappa真皮、车尾门真皮包裹)
4.自适应阻尼悬挂(减少车体颠簸,提升驾驶舒适感)
5.碳纤维内饰

 

奔驰G500具备方正车身,梯形架构的非承载式车身,三把100%差速锁,低速越野驱动模式这些永不褪色的经典越野元素。与此同时,设计师希望在数据指标上让越野性能上能够更进一步。为此全新奔驰G级具备更高离地间隙(最小离地间隙增加6mm,达到241mm。),更大涉水深度(涉水深度达到了700mm,比过往增加100mm。),更大的接近角和离去角。接近角31°,离去角30,双双增加1°
新款奔驰G500内饰走的是豪华路线,让你感觉不到这是一款纯种的越野车。许多配置更加注重生活的享受,更加舒适惬意,生活气息更加浓郁。无论是功能繁复的按键还是大尺寸的显示屏都能够让人忘记这辆车所拥有的复古情怀。
 
全新奔驰G500车型将会继续搭载4.0L V8双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10kW,峰值扭矩为610Nm,变速箱规格也赶上了整体步伐,代表着奔驰最高水准的9G-TRONIC自动变速箱,更宽泛的传动比不仅提升高速行驶中的舒适性,变得更为安静外,还能够积极改善燃油经济性,官方给出的综合油耗为11.1L/100km。
 

全国可办理分期业务,分期简便,通过率高,给你完美的购车分期体验。文章只是简单的介绍,更多配置详情和介绍可关注文章底部电话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祥瑞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保税店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天宝大道开利大厦907室
经销商电话:15122436666曹义(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