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1款宾利飞驰 现车五一直降20W本家车

2021-04-28 09:52:59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欢庆五一优惠提前,21款宾利飞驰现车直降20万元送惊喜礼包,详情联系文章底部电话(同微信)。宾利飞驰前排座椅腿部支撑可以延长,对大腿的承托更到位,长途乘坐也不会感觉疲惫。主驾座椅能实现多向电动调节,电动调节、三组记忆、加热通风以及按摩等功能一应俱全,无可挑剔,有效为您消除疲劳。宾利飞驰真皮座椅的椅背及坐垫采用了大量菱形打孔处理,视觉效果很漂亮。皮质柔软,座椅填充物软硬适中,电动调节、三组记忆、加热通风以及按摩等功能一应俱全,简直无可挑剔。对于这种高端车型来说,宽大的手枕是标准配置,舒适度得到了提高。

\

宾利飞驰经典的设计后还加入了更多现代的设计元素,从而变得更优雅动人。前格栅下面的进气口位置更低,宽度达到车身全宽,原来的直立部分变成横向镀铬饰条,使全新飞驰的前脸更富视觉冲击力。

\

宾利飞驰大面积铬合金格栅颇有些复古风味,与密集式的进气格栅孔搭配后金属味道浓厚, 而且霸气十足。第三代飞驰的诞生,巧合地遇见了宾利20年1次的立标“改款换代”,象征着无比尊贵的“Flying B”立标也首次应用到了飞驰车系上,并且该立标还带有收缩功能(通过中控系统控制)。

\

 

 21款宾利飞驰W12 宝石黑/热刺红黑鲸中规国六全国上牌

配置:照明式飞翼B字形车标-抛光金属色,滑盖全景天窗含遮阳板化妆镜,Mulliner驾驶配置配抛光铝合金轮毂(22英寸开放式铝合金抛光轮毂,钻石压纹座椅、门板和后座,座椅刺绣宾利徽章,3幅式双色加热真皮镶边方向盘,真皮车顶,金属邮箱盖,深胡桃木,动感踏板。)镀铬前格栅,车门和腰梁镀铬装饰条。

\

宾利飞驰既然"脱胎"于欧陆车系,那么在外观造型上,自然带有一些欧陆车型的设计特点。当然,在这之前首先是宾利家族化的特征。比如"四眼"圆形头灯和密集的镀铬中网,这两样设计全部传承自品牌悠久的赛事基因,也让宾利旗下所有车型拥有着极高的辨识度。那么,比起欧陆的运动狂野风格,飞驰的"行政级"定位给人更多的则是一种庄重和严肃的感觉。

\

全新飞驰将超豪华四门轿车进行了全新诠释,卓越的动力性能、现代感的设计与直观易用的现代科技灵动融合。

\

优雅庄重的外观造型,精心雕琢的细节以及硬朗犀利的车身线条,让全新飞驰显得大气磅礴、至臻奢华。在全新飞驰座舱内,触感细腻的甄选材料借助现代匠心工艺的打磨,营造出时尚又稳重的座舱环境。

\

全新飞驰尾部更具力量感,后备厢盖微微凸起,与延伸到车辆后部的腰线完美融合,从车门下方开始环绕车身的镀铬装饰条设计恰到好处。新车LED尾灯采用了“B”字形设计,点亮之后极具辨识度,也成了宾利家族全新的设计语言之一。

\

[★★★★★五级诚信企业] 天津华夏安邦汽车贸易有限公司——豪车定制中心 店面地址:天津市保税区天保大道210号太平洋国际汽车城一楼B区-10号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华夏安邦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太平洋汽车城B区10号
经销商电话:刘经理 13114850777 同微信 18698124999李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