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0款丰田酷路泽4000中东版港口现车走俏

2021-04-28 13:00:03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新车到店优惠5-10w惊喜价格值得选,具体优惠请联系底下联系人

2020款丰田酷路泽4000,SUV车型占有极大比重,且就现状来看,SUV仍旧是大趋势,帅气的外观造型、宽大的内部活动空间以及充足的动力内容,无论是商务使用还是日常使用,它都可轻松满足。丰田酷路泽是平行进口车实力靠前的重量级选手,大家对它应该是比较熟悉的。

\

丰田酷路泽4000内饰基本都是米色内饰,其实中国人不喜欢米色内饰的多,但是米色内饰其实挺上档次的。中控台简洁大方,没有过多的操作按钮,但是功能一应俱全,值得一说的是中东版的车包括酷路泽在内空调非常好用,这是大家公所周知的事。再有就是桃木内饰的加入使得酷路泽的内饰如虎添翼,大气又时尚的内饰在酷路泽来说不是难事,如果不喜欢的话就花点钱加装自己喜欢的样式就可以了。

\

20款中东版丰田酷路泽4000的内饰的质感,也颇下了一番苦工,中控台上没有使用老款车型所用的桃木装饰,而是换成了具有磨砂手感的金属板件,界面直观,操控顺畅,越野性能和出色的道路行驶性更是让人印象深刻。

\

20款酷路泽4000第二排座椅可以向前折叠放倒,这样可以使兰德酷路泽除了驾驶第一排之外,后面的容积为最大的,用来搬家都不是问题。花不同的用车成本享受不同的用车体验。还是物有所值的。19款丰田酷路泽4000射着浑厚的军人气质,兼顾了不同路况的驾驶舒适性。兰德酷路泽才是真正的越野天才,在强劲不间断的动力中,为我们带来更为平顺流畅的驾驶感受。

\

20款中东版丰田酷路泽4000参数:长*宽*高(mm):5095*1970*1930 轴距:2850mm 载质量:2600KG 轮胎规格:285/60R18 最大扭矩:376NM/3800RPM 变速箱形式:6挡手自一体 变速箱(注:17款为5档手自一体) 油箱容积:138L 气缸排列形式:V 综合油耗:10.99/100KM 驱动方式:全时四驱 发动机位置:前置 最高车速:190KM/H 气缸数:6每缸 气门数:4 马力:275。

\

20款中东版丰田酷路泽4000牢固、镇静、舒服、强劲、安然,4.0 V6发动机经过从新标定调校,全新6速变速箱更为节能油耗,它的最高功率也有晋升,不过其峰值扭矩对应的转速从3200转升到了4400转,强大的通过技巧和对艰难路况的耐受性是兰德酷路泽车系的绝佳亮点也是车型的卖点,作为极致越野车型,独一突出的穿越才干还不足,性能稳定性和乘坐舒适性及用户口碑也是对兰德酷路泽系列最大的认可。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狮王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天保大道138号国际汽车城厅
经销商电话:13323423066李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