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全新一代宝马x7外大气 内饰舒适不输MPV

2021-04-29 09:39:38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2021款宝马X7配置:卓越豪华包(升级merino真皮内饰、前排座椅通风按摩、空全景可变天窗、水晶档杆、BMW激光大灯、18项座椅电动调节、空气香氛套件、纳帕真皮仪表盘包裹、躲避辅助系统、车道保持、驾驶辅助acc雷达自动巡航、方向盘和高级驾驶员辅助、并道辅助、车道保持、前十字交通辅助、电动动遮阳帘、冷热杯架、360环影、电吸门、抬头显示、5区空调、远程启动、方向盘加热 ),M运动包(M运动刹车、M运动排气、M空气动力学套件、M运动套件、22寸M运动轮、M运动方向盘、外观高光黑色亮条)、黑色进气格栅

\

  单看到旗舰两个字,顾名思义,就是旗下最奢华的代表作,从宝马的宣传图可以看出,前脸的双肾进气口大得有点吓人,双肾的造型从宝马创立至今一直使用,但也没有使用过如此大尺寸,难道宝马往后的设计就是要复刻以前的大鼻孔设计? 细长的激光大灯在巨大的“双肾”鼻孔衬托下,甚至都有些眯眯眼的感觉了,勺子型的日行灯也是足够显科技了,视觉效果很有惊喜。

\

  宝马X7将搭载3.0T直列6缸发动机(尾标xDrive40i)以及4.4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尾标xDrive50i),搭配熟悉的8AT。车身尺寸分别为5151/2000/1805mm,轴距为3105mm,将会提供6座和7座两个版本,座椅布局分别为2+2+2、2+3+2,其中6座布局第二排座椅可选装类似头等舱的豪华座椅。

\

  2021款宝马X7内饰的设计风格与概念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只是在细节方面有所调整。全液晶仪表搭配12.3英寸中控液晶屏,科技感十足。另外宝马还为其配备了全新玻璃材质的电子挡把,极大限度的提升了该车的奢华质感。

\

  宝马X7值得一提的是,宝马经典的“鸡腿”档把不见了,换来的确实一个由水晶制造的档把,很是精致。 除了上面的简单介绍,宝马X7还有很多高科技配置,如自适应悬挂、全轮转向等等。宝马X7是一个非常宽敞的驾驶室,车内包着真皮,因为车很高,前排视野很开阔,特别是在市区开车,有着从上到下的高视线的车的驾驶感,从车内的配置来看,BMW X7基本上是豪华商务车90的高端配置的标准装备。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祥奥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塘沽保税区天保大道77号
经销商电话:郑经理 13114877797(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