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1款福特F150 3.5T皮卡五一降价大促

2021-04-29 11:31:44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国六新款福特勇猛者7座高顶无隔断工厂直销,福特勇猛者爱越野车爱旅行专用型,上海元素汽车终究在SUV的行业里,福特勇猛者F150正品商务汽车3.5TT高端生活质量及非常值得寻味的文化底蕴。更多优惠和市场行情 可联系文章尾部进行了解。

福特勇猛者3.5TT全规格SUV大容量越野车现车,上海元素汽车七座车的身上不一样位置改装了LED灯泡、外观内饰设计上海元素汽车灰黑色塑胶防划前保险杠、下属挡雨板,经常可以看到外国人展现自我工作作风。

福特F150勇猛者SUV承传了美国车无以伦比的全身肌肉感与线条,做为福特皮卡车系列产品中最热销的车系有着着富有攻击性的前脸,福特勇猛者车内饰层面。

福特F150勇猛者SUV 3.5T 为了更好地迎合车系的粗犷与硬实,上海元素汽车总体的车内饰大家還是维持初始设计风格不会改变,坐进车你可能感受到它心里美国式的野性与张场这种坐椅另外具有记忆力作用。

福特勇猛者选用和福特F150同汽车底盘同传动机构,上海元素汽车在机械系统上基本上一致,差别的是福特勇猛者后舱是封闭式起來的驾驶舱而福特F150后舱是一个皮卡车货斗。

福特F150勇猛者SUV 3.5T总体颜色看上去十分的有层次感,与普遍的鲜红色对比,上海元素汽车少了一丝的野性,多了一丝淡淡的自购的味儿

福特勇猛者此次升級便是它的外型和内函,一改以前唯威风凛凛不才的外观设计,历经再次改裝完好无损被揍组成了一辆非常奢华SUV。

福特F150勇猛者SUV 3.5T兼好用与驱动力于一体尾端的设计方案如出一辙,并无太强视觉效果撞击力。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万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海滨五路102号车世界展厅一楼
经销商电话:13260231234 张经理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