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全新21款奔驰GLS580 4.0V8AMG更性能

2021-04-30 15:31:37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2021款奔驰GLS580是奔驰推出的至今为止奔驰最豪华尊贵的MPV商务SUV越野车大的排量以及奢华内饰无疑使这款车的推出对于路虎揽胜悍马林肯领航员等车型来说是一个强劲的挑也只有这个“巨无霸才能真正配得上“大奔”的奔驰GLS580越野车一经推出受到世界范围内精英人群的高度关注及追捧。

【天津海路丰豪车定制中心】现车充足 价格下调走量促销,正规渠道进口,一手资源,避免拼缝,【天津海路丰汽车 客户提车合影留念】  文章中仅仅只是车型简单介绍,咨询购车或了解更多详情和最新价格优惠请通过电话方式(文章末端)详细咨询为您解答。2020款奔驰GLS580所具有的硬朗性格,我们首先就要讲述其引人注目的外观设计。车身上采用的全新设计让它看起来更具运动感与攻击性,再加上中网镀铬装饰条和全LED智能大灯使得其更加轩昂大气,备受瞩目。更大的进气格栅两侧是全新设计。尾部保险杠被哑光材质铝合金所包裹,则让它布满了质感的野性。在商务场合它彰显霸气,而对家庭成员来讲,这车带来了实足宁静感。2021款奔驰GLS580全新计划的三辅式真皮方向盘及换挡杆在手感与表面方面堪称完美。所有座椅均由真皮打造,第三排座椅可以按照搭车用处任意立起或折叠,以便有更富余的后备箱空间。2021款奔驰GLS580这套变速箱顺滑、快速,GLS580的4.0T动力已经非常够用,配合9AT变速箱,动力感受非常接近GLS550的4.7T版本,况且4.0T的GLS580版本性价比要好的多是最推荐购买的车型加速性能:加速能力突加长版奔驰GLS580油耗经济性:油耗测试结果如下,城市道路百公里油13.9L混合路段百公这个成绩还是不错的。

 

 

 与入门级GLS 450 4Matic相比,GLS 580将直列式六缸3.0升换成更大的4.0升V8,两者均具有集成的电动机系统。功率从362 hp和369 lb-ft增加到483 hp和516 lb-ft,而EQ Boost总计为21 hp和184 lb-ft。两种发动机都与9速自动变速箱和AWD系统配对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海路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森扬国际汽车城一楼正中心
经销商电话:18722287778 贾伟 电话13323362127(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