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劳斯莱斯库里南巅峰座驾开启人生新高度

2021-05-06 09:50:19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

碳纤维面板,22寸抛光BB轮毂,车门电动外侧关闭,车身双腰线,对比缝线,座椅滚边,RR头枕刺绣,定制音响,座椅按摩+通风前后排,羊羔毛焦点,后排影院,天窗,餐桌,定制皮革,门边欢庆女神,仪表台缝线,发光脚踏,后排独立座椅(固定中控+冰箱酒柜,VIN铭牌,驾驶辅助,镀铬可视排气,黑镀铬“欢庆女神”。

\

\

劳斯莱斯库里南采用帕特农神庙式进气格栅,库里南品力更胜一筹,绝对是稳重的实力派选手,该车与新一代幻影基于相同架构打造,造型方面,帕特农神庙式进气格栅更加修长,搭配矩形全LED前大灯组和较高的车头设计。

\

我们看得到,库里南更像一台加高的幻影,实际上官方也更愿意把库里南称为“高车身车型”与“全地形车型”。毕竟库里南的官方最高车速只有区区155mph(约185km/h),库里南的目的,是为了让客户在城市中拥有更为舒适的享受而设计,尾门采用双段式开启,消费者还可选装劳斯莱斯首创的揽景坐席,在点击一键开启后两张皮质座椅与鸡尾酒桌便会从行李厢暗格中升起。

\

发动机是汽车的心脏,也是整个汽车中最贵的装置,21款劳斯莱斯库里南搭载6.8TV型12缸双涡轮增压引擎,最大马力571Ps,最大扭矩850N m,匹配8档自动变速器变速箱。官方数据6.8T 571Ps车型百公里油耗为14.9L,值得一提的是,库里南提供了一个按钮:全地形(Everywhere),按下后它会自动提前监测即将面对的地形然后选择适合的悬架模式来从容应对。

\

Black Badge车型最具辨识度的特征 — 欢庆女神的塑像变成了通体黑色,车头、侧翼、后进气道处的双R标志变成了黑底银字,前格栅边框、车窗边框、行李厢把手、行李厢下沿饰条、下进风口以及排气管等均变为黑色。格栅中间的竖杆是黑色,但每一根都经过打磨抛光,变得格外动感。

\

库里南Black Badge的内饰换上了高科技的裸织工艺制成的材料,同时增加了全新的色彩,亮黄色的全真皮装饰。另外在后排座椅扶手上,发光脚垫上和时钟边框上都有个性化“无限符号”,大幅提升了整车的极致豪华感。

\

全新22英寸铸造合金轮圈是库里南Black Badge的专属,而彩色刹车卡钳则为劳斯莱斯品史上第一款彩色刹车钳。库里南Black Badge在我眼里,它绝不仅仅是颜色上的变化,更是对于个性化、极致奢华的追求。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亿速翰风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天保大道太平洋国际汽车城一楼H11
经销商电话:18602246817 刘经理同微信18102041777程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