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奔驰威霆雅尊白定制版北京现车特价促销

2021-05-12 09:17:37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奔驰威霆雅尊白定制版北京现车特价促销。威霆白色车身简单改装埃尔法座椅价格. 新款奔驰威霆商务车经过一路探索不断开拓,只为尊贵驾驭,更是摆脱了传统商务车的笨拙。大灯以及进气格栅都采用了奔驰迈巴赫的全新前脸,新款威霆在外观设计上简洁明了,前进气格栅采用迈巴赫直瀑式中网,迈巴赫S级的三条LED碶形灯带更加帅气,与老款相比更加低调沉稳,大气美观。

百款商务车订制改装,咨询文章末端商务车于经理

\

车身前舱,这是老司机们最为关心的地方,它有着多功能方向盘,小牛皮包覆,驾驶过程中,不打滑,不走湿,而且它有着多重驾驶模式以及多功能中控平台,在实际驾驶过程中,非常便利。智能驾控,舒心便捷化,完全为驾驶人士贴心考量了。往后走,车载电器一应俱全,中央扶手冰箱,辅以氛围顶灯,影音系统环绕,旅途中,要多舒适有多舒适,要多自在有多自在。

\

全新奔驰威霆2+2+3座椅陈列,也是商务车最为流行的座椅布局,第二排航空座椅,打孔真皮处置更透气,座椅透风、推拿赐与您更温馨的乘坐感触,更有360度扭转功用;奔驰7座商务车价位 奔驰威霆商务车无论是家庭出游照顾孩子、陪家人谈天,亦或是商务洽谈,都能让您随心所欲。

\

奔驰威霆迈巴赫VS680一大特色,即定制航空座椅。头等舱级别的舒适享受,以最符合人体流线学设计并研发制造,投入生产前多人实验而不断跟进,最终敲定生产使用。

\

第三排座椅为标准的电动沙发座椅,可以通过隐藏在靠背中部扶手上的控制屏对座椅的靠背、腿拖进行控制调节,必要时可以完全放平,形成一张豪华双人大床。其绝佳的空间设计,让商务出行更加舒适放松,可调整的座椅设计能根据实际需求灵活改变,满足各种类型的使用需求。

\

奔驰威霆改装迈巴赫VS680商务车众多商务人士偏爱的奔驰商务车,追其缘由,并不仅仅因其奢华,尊贵令人倾倒,更多来自便于商务,商礼天下的设计理念。奔驰威霆秉承奔驰的一贯风格,轻型商务车,车型贴近地面,沉稳低调,使用任何商务场所,然整车外表的设计却让这适用众多场合的商务车,不容小觑,尊贵严谨,强大气场,令人震撼!

\

以优雅身姿诠释机械之美的同时,以惊世之美唤醒人们对于奢华美的渴望,以突破个性颠覆传统的内饰藩篱。奔驰威霆高顶改装迈巴赫VS680的内饰美,推向了新的高度,超出“车”的概念,动感中不失优雅风范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中炎宝翼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北京市朝阳区
经销商电话:18910791509 于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