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021款宾利飞驰现车 豪华典范绅士甄选

2021-05-15 16:45:06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有位朋友向小编诉苦说4S店的车价格太高且维修太贵,想开豪车但是日常开销着实太吃力,想买平行进口车但不清楚质量和保修情况,也很担心日后的保养问题。针对这位朋友的实际情况,我们来到位于天津市保税区太平洋国际汽车城的天津鼎盛鑫润通,仔细体验了一次平行进口车美规宾利飞驰。

 

https://nimg.ws.126.net/?url=http://autodealer.ws.126.net/upload/dealer/img/202101/62d4d6fcf03c34bdf9d2be2e369f3bca.jpg&thumbnail=660x2147483647&quality=80&type=jpg

为了让车身动态更加灵活可控,宾利首次为飞驰车型配备了AWS全轮转向系统,对于这辆长度超过5米的大型轿车来说,既保证了低速时的灵活性,同时也增加了高速时的稳定性;此外,48V主动式防倾杆也第一次应用于飞驰车型,配合不同的驾驶模式呈现出不同的底盘性格。

https://nimg.ws.126.net/?url=http://autodealer.ws.126.net/upload/dealer/img/202101/cf9a1fd76ed437e4ffebd741c9fe9cd6.jpg&thumbnail=660x2147483647&quality=80&type=jpg

进到车内,对于宾利这种级别的豪车,高级感已毋庸置疑,而全新飞驰的改变在于科技感的提升。中控这块可翻转屏幕,很有仪式感。其一面是正常显示屏,可查看各种车载信息,以及多媒体信息。而另一面是三块模拟表盘,这样的设计很好的兼顾了科技和经典。

https://nimg.ws.126.net/?url=http://autodealer.ws.126.net/upload/dealer/img/202101/084cb02bdb633d96d6d408bf0764ae3a.jpg&thumbnail=660x2147483647&quality=80&type=jpg

宾利旋转显示屏让您创新科技让您畅享非凡旅程。它隐匿于精美的仪表板饰面后,在发动车辆时,仪表板饰面会旋转,显露出数字显示屏,您可以使用其中的 App、媒体和查看车辆信息。再次转动显示屏,显示出三个经典模拟表盘,周边镶嵌有珠宝般璀璨的镀铬边框。您可根据需求,通过旋转操作来开关显示屏。

https://nimg.ws.126.net/?url=http://autodealer.ws.126.net/upload/dealer/img/202101/38d4f9cf10e6907aac07d0e2f8f3c3cb.jpg&thumbnail=660x2147483647&quality=80&type=jpg

由举世闻名的超豪华汽车制造商宾利 ,打造的豪华商务车,属于宾利车系的定制款,内饰采用全手工打造,包含了600个精致零件、10平米纯天然胡桃木和15张小牛皮等。宾利飞驰它更像是皇家专享中的王权专享,可谓是至尊级别,自然也非常人所能想而享的!

https://nimg.ws.126.net/?url=http://autodealer.ws.126.net/upload/dealer/img/202101/41ea3e4143e62ea74f5bcac0bcc99873.jpg&thumbnail=660x2147483647&quality=80&type=jpg

21款宾利飞驰座舱内设施齐全,设计完美对称的腰梁,考究典雅的仪表盘、风格统一的中控台眼镜盒以及前排座椅背部的便捷小餐桌设计全部为精心装配,为乘车人带来便利与高品质体感。其他细节还有风琴音栓式控制旋钮,其手感流畅顺滑而又稳固牢靠。方向盘给予驾驶者牢靠把控的感觉,在持续高速条件下容易操控、持久耐用。为人们带来奇妙的驾驶体验。

https://nimg.ws.126.net/?url=http://autodealer.ws.126.net/upload/dealer/img/202101/29e7a4fdaa1de5f253166a510ead5d79.jpg&thumbnail=660x2147483647&quality=80&type=jpg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深圳市易车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深圳市宝安区西乡街道河西社区八十一区前进二路93号101
经销商电话:林杰 17796356991(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