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日本光岗女王硬顶敞篷跑车 全网仅一台

2021-05-18 18:19:17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如果我有100多万会买什么,是来一个豪华SUV,豪华轿车?还是要买台跑车呢,嘿嘿先卖个关子,我们前面拍了几台车是献给女神们的,但是今天这台车,可厉害了,是要献给各位女王们的,光冈女王2010款。更多优惠和市场行情 可联系文章尾部进行了解。

“女王”这个名称源于日本古代邪马台国传说中的女王,是睿智,高贵,典雅的代表, 独特的7:3长车头短车身设计,尽显女王气质。不过不要看现在尽显女王气质,这台车的底子是有一辆马自达MX-5打造而来,不过我觉得只有侧面这两个车门和敞篷像MX-5,其他地方完全不一样啊。然后他的尾部造型有点像甲壳虫,很有老爷车的味道。

为了和典雅的外观匹配,他的门板,方向盘,中控台,手刹,座椅等等全都是高级的皮革手工缝制的,他的座椅采用的这种纹路,我觉得像坐在鳄鱼背上,他还用了很多木质的点缀,方向盘上,中控,还有副驾前面的长廊,但是最最有意思的就是他的硬顶敞篷,他要先把这个扣扣下来,然后打开棚,尽显女王风范,不过这个视角你会觉得像坐在车的后座开车一样,车头太长啦。

大家别看他外观这么拉风,但是他和09款的MX—5动力总成是一样的 ,2.0自吸发动机,最大功率162马力,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虽然这动力听得有点煞风景,但是他整个纯手工打造的车身只有1280KG,非常非常的轻,所以他也能跑的飞快。

光冈女王是一款非常小众的豪华跑车,女王最讨喜的就是他的纯手工精细打造的外观和设计,这台车17年4月才上牌,仅仅只行驶了8K公里,9.9成新,全网仅此一台,收藏的最佳选择,目前售价不到150w。

现代与古典的完美产物,修长的车头,优雅的线条,四个圆形的头灯被两侧隆起的翼子板挤到了进气格栅的两侧。进气格栅采用的竖型的,里面是银条的设计,非常有质感。

可能对这个品牌,大家非常陌生,这个品牌建立于1968年,光冈汽车以个性豪华著称,所有车型均为手工打造,一年大概只能产出1K台左右,也被成为日本的劳斯莱斯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万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海滨五路102号车世界展厅一楼
经销商电话:13260231234 张经理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