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奔驰 罗伦士Ls85 国六现车 降价50万

2021-05-19 18:15:47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
相比罗伦士LS85,可能还是罗伦士迈巴赫S650比较熟悉点,叫法新旧之称变化的其实是现车配置版本上的革新,2020年最新款Lorinser LS85,双拼色限量版,符合国六的排放标准,拥有四座和五座的格局,新超时尚的商务外观,各种定制组件,饰件配置打造,实用之余也带来的更好的视觉效果和辨识度。更多优惠和市场行情 可联系文章尾部进行了解。
\
 
外观方面,车头前脸是Lorinser家族经典的盾形式进气格栅,加入直瀑式镀铬中网,引擎盖上方的罗伦士徽标设计,两侧采用全新几何多光束LED大灯组,犀利动感,下方则采用了镀铬条来装饰进气口的轮廓,车身侧面,修长的车身线条和协调的自然比例装束,全新换装的RS锻造莲花瓣式轮毂,整体组合更能凸显罗伦士迈巴赫LS85双拼色限量版的独特魅力。

\

Lorinser排气管,四出排气管对立而开,也可选装Lorinser定制的消音器组件,低沉厚重发动机声音,不少客户还是颇为喜欢这个的。同时宽大的车尾箱,亦可满足出行储物行李存放空间的需求。

\

罗伦士LS85驾驶舱内饰典雅大气,木质面板+高级皮革装饰的全液晶仪表盘以及中控台,各组仪器仪表功能组件配置,配合可选装的夜视效果,无不体现出满满的科技感。正副驾驶真皮功能座椅,一体式中央扶手箱,前部为两个可固定杯槽自带手机无线充电功能,后半部分则提供给后排乘客放置物品的储物槽。

\

 

\

乘客舱车内顶级进口麂皮包覆分段式电动窗帘,后车窗配置电动遮阳板,豪华双行政多功能真皮座椅,设有迈巴赫头枕,可电动调节,通风、加热和气动按摩。同时座椅底部配置电动升降腿托,凭借后舱宽大的空间优势,整个乘坐体验会非常的舒适,空间感+氛围效果以及设备的功能配套,贵宾礼遇十分的享受。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万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海滨五路102号车世界展厅一楼
经销商电话:13260231234 张经理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