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奔驰V260L尊贵加长高顶半隔断曲面电视

2021-05-26 16:37:52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奔驰V260L在外观上,V-Class车系在方正的基础线条下,于车头部份融入了诸多新世代奔驰车款的设计特色,其中包含了内崁大型三厂徽的双栅式水箱护罩设计、搭配全新LED头灯及昼型灯的飞翼式造型灯组,以及与头灯及水箱护罩线条整合的保杆造型。V-Class车系在车侧及车尾部份也加入了钣件的折线设计,搭配纳入LED光源的尾灯,使其外型更具备现行设计潮流的特色。更多优惠和市场行情 可联系文章尾部进行了解。

星驰版V260L,车身尺寸为5370×1928×2100mm,轴距达到了3430mm,动力搭载M274系列也是奔驰最新一代的2.0T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56kW,与之匹配的是7G-TRONICPLUS七速手自一体变数系统,配合直接选档,让换挡灵敏顺畅,动力输出随心所欲,轻松应对各种路况。

另外V260L星驰版采用了怀挡设计取代了之前传统的中控台后置排挡杆的设计。作为一款德国工艺式MPV奔驰V260维努斯足够满足对奢侈空间,优质品质以及便捷出行的需求。奔驰V260L星驰版驾驶舱选用高档木饰,奢华典雅。全皮质包裹的驾驶舱让驾驶的乐趣与驾驶的享受合二为一。从容驾驶一往无前,深色胡桃木与黑色真皮装饰驾驶舱,稳重、大气、商务,三幅式多功能真皮方向盘灵活精准,打孔真皮的驾驶室座椅可电动调节,十分舒适。

奔驰V260星驰版绝无仅有的全景式滑动天窗,在豪华多功用车细分市场中营造出一种宽阔、亮堂的车内氛围。进入车内,两个尺寸硕大的豪华真皮电动座椅便映入眼帘。

座商务车自然第三排也是考量的重点。空间上奔驰V260L改装商务车的第三排十分富裕,可满足乘客跷二郎腿。更配有第三排电动调节装置,可前后调节和靠背调节。奔驰V260L改装商务车乘客舱配有超大天窗,使得V260L车内十分通透,也提升了空间性。后部为奢华顶灯,照射效果出众,同时令第三排乘客毫无压抑感。 全BOSE音响系统也是个重头戏;第三排座椅可放平,配合第二排座椅旋转,俨然成为一张约4尺的大床,在您旅途中可适当的休息。可谓是人性化十足。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万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海滨五路102号车世界展厅一楼
经销商电话:13260231234 张经理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