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1款宾利飞驰V8 直瀑式格栅动感满满

2021-05-28 16:14:27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促销日期:2021-05-27至2021-05-31

\

全新宾利飞驰搭载的是W12发动机,其实W12发动机也是工艺品,你看保时捷的车都已经出纯电动的了,所以未来我相信电动化趋势基本上是不可逆的,像如此复杂的机械结构的12缸的发动机会越来越少,所以你真的是可以把它当做工艺品来欣赏。

\

全新飞驰整个感觉真的是非常非常的棒,它每一个方面其实都表现得非常的均衡,就像电影教父里面的维托柯里昂,它真的有那种责任那种担当的那种使命感。

\

我觉得飞驰的这个空间表现的可能没有迈巴赫S级上来那么的宽大舒适,但是我觉得这个不要紧,因为能买这一台飞驰的消费者,可能一年开他的时间也并不太多,后排更多的可能也是给家里面的老人啊。

\

同时我刚刚还漏了一点,就是当你坐进宾利车的车内的时候,你是能够闻到那种很熟悉的,就是宾利专属的那种高档皮质的气味,所谓的高级感顿时膨胀。

\

然后这个音响也是选装的,包括这个你能看到的这些桃木的饰板,车辆门板上面的这些菱形纹等等,都是需要你去选装的,所以我觉得这种级别车型的这些消费者,他们不需要这种批量生产的工业化的产品,他们更想要享受到这种私人定制给他们带来的这种满足感带来的这种升华的一种享受吧。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润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北京市朝阳区立汤路北辰汽车城亚北名车港CZ68号
经销商电话:187-0156-6306 (雷经理)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