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劳斯莱斯浮影哪里可以定制多久可以交车

2021-05-29 12:40:30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就在本周早些时候,劳斯莱斯宣布它将重新参与汽车制造游戏,而今天它已经展示了定制部门的第一个完成的项目。  

  这款被称为“Boat Tail”(浮影)的引人注目的敞篷车的名字,来自于20世纪20年代末和30年代初的一系列非常罕见的劳斯莱斯,但它最接近的现代关系是2017年在Villa d"Este发布的Sweptail限量版车型。

   但是,别忘了尾部的形状,重要的是开孔式贴面下的东西,中间的铰链式车盖像蝴蝶的翅膀一样打开,露出劳斯莱斯的套件。里面有两个冰箱和一套来自Christofle的特殊餐具和陶器,我们推测这一定是餐桌上的东西,这种设置甚至比劳斯为库里南SUV设计的娱乐模块更奢侈。

  

  当时,Sweptail的1280万美元的价格使其成为世界上最昂贵的新车。但在2800万美元(2000万英镑)的Boat Tail旁边,它几乎看起来很便宜,成为你能买到的最昂贵的新车,远远超过了布加迪对Centodieci的970万美元的要求。

  当行李箱盖的两个部分向上抬起时,其中两个部件也向上抬起,并倾斜到15度,以便于使用。完成野餐工具包的是一对碳纤维凳子和一个从车尾延伸出来的太阳伞。  长长的引擎盖下是熟悉的6.75升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功率为563马力,只不过劳斯莱斯没有提到百公里加速的时间。这位买家唯一感兴趣的时间是由他和他的瑞士制造的Bovey手表测量的那种,其中一个可以插入简约的仪表板,成为汽车的时钟。当你非常富有时,几乎没有什么是劳斯莱斯做不到的。  

 

  事实上,劳斯莱斯浮影共制造了三台,每台都在装饰和材料方面进行了定制,以适应车主的奇思妙想,劳斯莱斯声明不会再制造更多的车。图片中的车是这三辆车中的第一辆,是由一位中国客户委托制造的,另外两位客户显然更愿意保持他们的匿名性。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众信行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保税店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天保大道138号
经销商电话:15624926000龙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