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全新迈凯伦GT 中置引擎蝴蝶门

2021-06-05 16:57:53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前言:“跑车GT化”这或许是只有迈凯伦这样的顶级跑车品牌能够想到的新潮玩法,在人们的固有认知之中,像迈凯伦这样的超跑品牌,从来都是制造一些追求极致性能的跑车款式,在追寻极致性能的道路上势必会牺牲车辆的其他属性,比如运载能力,实用性等,但是迈凯伦GT的出现似乎让这种观念有了一些动摇,这款车会是一款能够提供运载空间的超跑。

迈凯伦全新GT,中置引擎蝴蝶门,品牌比肩法拉利,比宾利便宜80万!这款迈凯伦GT是迈凯伦旗下的首款GT车型,所谓GT就是“Grand Tourer”的英文缩写 ,一位豪华旅行车,现在则是用在了一些高性能车身上,因此将旅行车的大空间和高性能跑车进行结合无疑是最符合GT车型的字面意思,这款迈凯伦GT毫无疑问符合这一标准。

这款车的市场售价其实还是很亲民的,算是最便宜的GT跑车之一。198.8万的市场指导价格相比于宾利GT还是有很大的优势,便宜了近80万左右。当然同等售价下你还可以选择保时捷帕拉梅拉,911等车型,但是迈凯伦GT本身有着极为强烈的品牌调性,让痴迷迈凯伦品牌的人难以自拔,这款迈凯伦GT外观设计秉承超跑夸张的设计语言,前脸是迈凯伦家族式的“锤头线”设计理念,扁平化的设计让人印象深刻,下部还有碳纤维装饰件,这是跑车独有的设计,并且搭配迈凯伦独具辨识度的大灯设计。

车款侧边的造型更加梦幻,前窄后宽的车身造型设计让这款车宛如一枚子弹,车门两侧则是排气口设计,增强视觉冲击力的同时也赋予车款更强的性能表现,虽然一款两座跑车,但是这款车的车身长度接近4米7 ,是迈凯伦旗下车身长度最长的车款,车款的接近角为10度,离地间隙则是在110mm,抬升底盘之后升至130mm,对于一款跑车来说这样的参数数据赋予了车款同类型较强的通过性。当然最值得一提的是其蝴蝶门的设计,这是迈凯伦独有的,开启的时候都让该车的外形近乎接近于完美,吸引着众人的目光。

作为一款跑车又怎么能没有一个凶狠的尾部呢,这款迈凯伦GT的尾部有固定的尾翼,车尾部的扩散器面积也是非常大,双边单出的排气孔尺寸很大,用最为明显的外部包装来告诉他人这款车并不是一个善茬。车款采用了碳纤维车身结构,这就赋予了车身更高的强度以及刚度,当然还有更轻的质量,新车的整车重量为1530公斤,和同类型车款相比要轻上200多公斤。

和张扬的外观设计相比,这款车的内饰设计就比较内敛沉稳了,整车内饰用料也是更加奢华,整车标配Nappa真皮材质,而随着不同车型的选择配置也不同,还有更加高级的柔韧粒面高档真皮以及Alcantara面料,科技配置方面中控屏幕内置了10核心处理器,支持卫导航,蓝牙电话,实时交通路况信息显示等功能。迈凯伦GT的内饰设计还是向市场妥协了,科技感兼顾的很出色。并且10项座椅方向调节和座椅加热等功能可以很好提升驾车的舒适性,长途驾驶都不是问题。

当然这款迈凯伦GT最厉害的地方还是其充足的储物空间,后备箱和车头的储物空间加起来有570L,在跑车领域这样的储物空间十分罕见,这也让车款更加实用。车款强悍的动力系统则是另一杀手锏,匹配的是一台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在5500-6500rpm转之间的最大马力可以达到620马力,峰值扭矩则是在630牛·米,匹配7挡SSG变速箱,零百加速只需要3.2秒,公路路况会是这款车绝佳的表演场地。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深圳市易车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深圳市宝安区西乡街道河西社区八十一区前进二路93号101
经销商电话:林杰 17796356991(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