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021款宾利飞驰最新报价 纯天蓝鉴赏

2021-06-09 13:15:32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全新宾利飞驰已经上市,换代后的宾利飞驰有点缩小版\慕尚的感觉,尤其是前脸,这就是宾利新的设计语言,最初应用在宾利慕尚身上,现在宾利飞驰、\欧陆越来越轻量化,价格似乎也没有想象的那么高,289万元的官方指导价格,直接和\奔驰迈巴赫S680相竞争,至少它们的定价差不多。

这辆纯天蓝色的宾利\飞驰就是广东一位年轻老板花了362万元买到的,稍微选配了一点,纯天蓝色的车漆很漂亮,贴膜时引起了一旁劳斯莱斯\魅影车主的注意力,他看了好一会儿,然后和竖起了大拇指,新车的视觉冲击感很强,尽管它不及RR魅影昂贵。

\

图为刚贴好车膜的宾利飞驰,正视它能感觉出一股很年轻俊朗的气息,中网和大灯配合的很完美,非常的年轻有活力,没有慕尚的那种沉稳,所以很多人都说新飞驰更适合年轻人,这位车主就是一位30多岁的老板,能开上宾利飞驰可见它的实力。

再来看看这辆宾利飞驰的基本参数,这是2020款的宾利飞驰6.0T W12 标准版,目前就这一款车在售,暂未看到有别的款式。作为大型轿车它的长宽高分别为5.316米、1.978米、1.484米,对标同级大型轿车也丝毫不逊色。

\

宾利飞驰的车头设计很绅士,比例很协调,轴距约3.2米,前后车轮的规格一致,都为275/35 R21,红色大卡钳,W12标志,车身翼子板处有很多标志性标志,宾利飞驰相比一旁的RR魅影显得很年轻,当然它们也不能相比较,毕竟价格定位不同,没有可比性。

车主说:“因为生意的需要必须换一辆好一点的车,之前我的车是奔驰S63AMG,操控性很好,V8动力强,开了8年,也到了换车的时候,于是我就在纠结到底该换什么车,300多万元的预算,打算亲自驾驶,最后选择了宾利飞驰。”

\

宾利飞驰的车身线条比较流畅,尾灯依旧经典,它和一旁的RR魅影形成对比。宾利的车标一直给人的感觉就很端庄绅士,“B”标志很耐看,还有车尾排气,它搭载着一台6.0T 635马力 W12引擎,匹配8挡双离合变速箱,0-100km/h的加速成绩为3.8秒,它自重约2.44吨。

车内配置丰富,还有可以按照车主的想法进行选装,当然价格很昂贵,宾利和劳斯莱斯的选装费用远远高于市场价格,这就是劳斯莱斯和宾利的特点。

\

您好,我公司主营品牌:劳斯莱斯、宾利、阿斯顿.马丁、法拉利兰博基尼等中规超豪品牌车型。文章中仅仅只是车型简单介绍,咨询购车或了解更多详情和最新价格优惠请与我联系。

更多车型咨询:黄玉梅 18948324210

诚信为本、顾客至上、 一次合作、 终生朋友。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