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0丰田酷路泽4600 精美图片欣赏

2021-06-12 17:38:37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20款丰田兰德酷路泽4600中控台换成了具有磨沙手感的金属板件,增强了内饰的质感,集合了多地形监测、8英寸GPS语音导航屏、天狼卫星收音机、iPod和USB连接口、蓝牙免提功能等智能信息系统。丰田酷路泽4600车内以舒适风格为主,设备人性化,空间也十分充足。高品质音响系统、后座娱乐系统等更为驾乘者营造出了一个高品质的、轻松休闲的车内环境。进入驾驶室可谓别有洞天,宽大的座椅,竟然能够提供良好的前方视野。


\    

酷路泽4600以其强大的动力,不断的改写着极限的记录,拥有一台酷路泽4600,带你去世界的任何角落! 中东版丰田酷路泽4600外形整体看来没有什么变化,依然是那个彪悍强壮的身形。新款线条更偏圆滑,更为流畅。丰田酷路泽4600完全是一个沉稳而有气势的硬形象,丰田酷路泽4600新车车头饱满,非常具有进攻性,一看就是越野的好手。


\    

酷路泽4600以其强大的动力,不断的改写着极限的记录,拥有一台酷路泽4600,带你去世界的任何角落! 中东版丰田酷路泽4600外形整体看来没有什么变化,依然是那个彪悍强壮的身形。新款线条更偏圆滑,更为流畅。丰田酷路泽4600完全是一个沉稳而有气势的硬汉形象,丰田酷路泽4600新车车头饱满,非常具有进攻性,一看就是越野的好手。


\    

20款丰田酷路泽4600中东版像以往一样,延续了兰德酷路泽 的KDSS悬挂技术,在车辆低速行驶时,悬挂自动变软,从而应对颠簸的路段,在车辆高速行驶时,悬挂自动变硬,让丰田酷路泽4600中东版更轻松的应对高速行驶。丰田兰德酷路泽4600中东版分时四驱,在复杂的路况下也可以保证强大的抓地力和动力性能。


\    

20款酷路泽4600设计以庞大的车身为核心,棱角为主元素。标志性的前棕网与柳叶式的大灯想结合,加以流水灯座点缀,让酷路泽4600的前两更加附有冲击力。带有波浪式的引擎舱盖,时尚并附有运动风格。壮硕的体魄让酷路泽4600的给人一种天然的安全感。酷路泽4600进行了诸多细节设计的优化,但是硬汉风格依然不减。即使遇沙地路况,也能借助该ABS系统,精确分配到四个车轮的扭矩会让你很快脱身。可靠性、耐用性仍是其品所执着追求的,这点在兰德酷路泽车系上体现的尤为明显。宽大的镀铬前中网依然霸气,与上代不同的则是横格栅的造型与上代成相反的设计而成。


\    

20款丰田兰德酷路泽4600第二排座椅可以向前折叠放倒,这样可以使兰德酷路泽4600除了驾驶第一排之外,后面的容积为最大的,用来搬家都不是问题。花不同的用车成本享受不同的用车体验。还是物有所值的。20款丰田酷路泽4600射着浑厚的军人气质,兼顾了不同路况的驾驶舒适性。兰德酷路泽才是真正的越野天才,在强劲不间断的动力中,为我们带来更为平顺流畅的驾驶感受。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华夏安邦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太平洋汽车城 华夏安邦展位
经销商电话:15502223555王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