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进口丰田埃尔法3.5新车上市优惠多少钱

2021-06-13 11:26:51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中控内置大屏设计全方位调节座椅不同姿势,使乘坐变得更加愉悦,全隔断带芜湖玻璃带升降电视的四座设计在保证私密性的同时更是大大提升了后排活动空间。重新包裹后的纳帕菱形格真皮座椅档次和视觉冲击感变现的淋漓尽致,驾驶舱顶棚高级鹿皮绒搭配使整个驾驶舱看上去档次提升一大截。


\    

丰田威尔法Vellfire中控的设计比较通俗,在用料上面非常高档,中控和副驾驶处都采用实木花纹面板,扶手箱地位和中控台处都采用皮质包裹,就连方向盘都采用真皮包裹和实木相结合的计划。


\    

内饰部分:前仪表还是跟从丰田的简约风格而打造,采用NAPPA真皮包覆塑料件搭配 首次推出的双金工艺和实木贴皮技术打造的桃木内饰件,既给驾驶增添乐趣安全性也有足够的保障。


\    

威尔法的空间是不用担心的,毕竟是一台中大型mpv,前排驾驶位调整好,视野非常开阔,头部空间也很充足,完全没有约束感。第二排空间也足够宽敞,而且灵活性很好,不管是什么体型,都可以找到一个舒服的坐姿。第三排空间:第三排也比较实用,这也是mpv的优势,坐两个成年人完全没问题,上不顶头,下不顶腿。


\    

其次是优秀的舒适性。作为一款百万级MPV车型,担负着高级商务接待的作用,优异的舒适性是必不可少的,很多人觉得丰田埃尔法的售价过于高了,实则不然,埃尔法无论是车内的静谧性,还是悬架的软硬调教,都要比普通MPV车型出色得多。特别是它还具有丰富的配置,能满足大部分用户需求,高档十足,座椅也非常宽大,可以随意找到舒服的姿势,即使长途乘坐也不会太过疲劳。


\    

当一辆代替走路的车,丰田威尔法的空间绝对是值得称赞的。以我1米78的身高来看,前排坐姿调整到舒适的位置,以便观察车头,头部空间仍有余量,我如果坐在最后排时,腿跟前一排有两拳多,腿部基本能伸展缓解长途行驶所带来的不适。后排空间坐三个人也没有很拥挤的感觉。后备箱容积很大,老婆26寸的自行车都能塞进去,更别说是各种各样的儿童车啦。储物空间也可以,设计合理,个人物品可进行分类放置。第一排有地方放水杯,后排水槽格自然可以放下三个人的水瓶。相对丰田埃尔法,丰田威尔法空间一点都不差,更让人喜爱。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金鼎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津港亨通汽车城
经销商电话:刘明达 18102110907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