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021款奔驰GLE450加版国六豪配优惠10w

2021-06-17 16:58:07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加版奔驰GLE450 豪华包 运动包 驾驶员辅助包(雷测) 科技包 冷热杯架 拖钩 小牛皮
颜色:白/黑棕双拼
车架号:5602
配置:
豪华包(柏林之声、全景天窗、脚感电尾、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前座椅加热、加热前扶手及上门板、第二排座椅加热)
运动包(AMG运动包围、20寸AMG5辐轮毂、运动制动系统)
驾驶员辅助包(智能领航限距功能(雷测)、主动转向辅助系统、避让转向辅助系统、主动制动辅助、交叉交通功能、主动紧急刹车辅助、主动盲区辅助、主动并道辅助、预防性安全系统增强、侧向预防性安全系统(仅舒适包携带)、主动驾驶辅助系统、主动车道保持辅助)
科技包(抬头显示、环影、主动多光束LED照明系统 、自适应远光灯辅助系统)
单选:小牛皮、冷热杯架、拖钩。

21款奔驰GLE450前脸造型看上去会更加饱满一些,下方的包围尺寸更大,而越野版的车头看起来不如运动版那么敦实有力量感,但相比现款气势上都差点意思。锐角折线头灯不出意外的出现在了全新GLE上,正式这更锋利的造型,内部的双L形日行灯层次感很强,双眼看着也更有神。

21款奔驰GLE450全新的内饰设计,可以说是非常成功。多功能真皮方向盘后面,就是它让人惊艳的中控仪表双连屏的设计,12.3的大屏幕显示,更好的方便了人们观察。总而言之:21款奔驰GLE450豪华优雅又富有张力的内饰是全新GLE的最大竞争力,几乎任何褒义词来形容它的设计都不为过。高档皮质包裹 缝线装饰的内饰用料不论手感还是视觉效果都是同级顶尖的水平,这点是毫无疑问的。

21款奔驰GLE450 前排座椅带有加热与通风功能,使温度恒稳宜人,让你在冬天不会感到寒冷,在夏天不会感到炎热,给你带来温馨舒适的驾乘体验。二排空间可以说非常宽敞,腿部间隙很大,让坐在二排的乘客不会感觉到狭窄和拥挤,宽大的真皮座椅舒适度和柔软度也非常好,给人一种坐在沙发上的感觉,让您不会感到长途旅行的疲惫。

空间方面座椅的包裹感和舒适度都没得说,乘坐感觉很好。前排配备的是真皮座椅,填充柔软,为了提供更好的侧向支撑,靠背两侧还设置了高护翼,对乘客身体有了更好的包裹性。内部空间绝对够大,完全不用担心,毕竟车身尺寸摆在那,而且设计师在对内部空间规划时也非常的用心,没有浪费丝毫的地方,从而节省出很多地方用来提升了后备箱空间。​

奔驰gle450搭载了3.0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367马力,最大扭矩转速500(N.m),最大功率 270(KW)最大功率转速 5000-6000(rpm) 传动方面,GLS将全面换装奔驰最新的9AT自动变速器。丰富的驾驶辅助系统及高科技配置、夜视系统、盲点监测、自动加热雨刷系统、行人探测刹车系统、防碰撞驾驶辅助系统都悉数登场。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狮王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天保大道138号国际汽车城厅
经销商电话:13323423066(同微信) 李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