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原来威霆原厂配置低是为了车主后期改装

2021-06-21 10:34:18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奔驰原来威霆原厂配置低是为了车主后期改装!

 

 

良心奔驰这四个字现在看来似乎另有一般风味,这是北奔干的好事,但无奈福奔也无辜躺枪!福奔的威霆原厂配置低这是大家公认的,其实你细想的话这跟断轴相比不算啥,毕竟人家成本在那呢,三十来万给你一台这么大的MPV,知足吧,知足吧!

 

 

奔驰原厂给你的低配置,是为了后期让你去私人定制改装的,改装你想要的东西,原厂的配置高你不喜欢也是白扯,但自己去改装就不一样了,改的全是自己中意的。

 

 

今天给你们看一台改装的威霆,对,没错!这台威霆改装,反正日常使用是够了! 外观不难看出,进行了大灯和中网的升级更新,卤素换上了LED,奔驰标换成了实心的,中网也变得更加高档。轮毂升级成了新款大饼多幅式,车顶安装了行李架,整车外观看起来有了百年豪华奔驰该有的感觉!

 

 

前排内饰以及全车都是采用更显奢华的米色,方向盘包覆了真皮和桃木,握感更加舒适。中间加上了10英寸竖屏,导航听歌等都方便了很多,下面扶手箱里面加入了车载压缩机冰箱,外面也包覆了纳帕真皮,长途开车胳膊放上去很舒服。主副驾座椅不仅包了真皮,还升级了电动调节。

 

 

来到第二排,通过不锈钢迎宾踏板上车后,坐上这套多功能款航空座椅,这套座椅的功能调节全部集成在旁边的触摸屏上,类似于埃尔法款的设计,非常方便,看起来也更有档次。像多向电调节,座椅的加热按摩通风等都有配备,给人的体验感就很棒。

 

 

座椅下方铺设的是高档印花地板,看惯了柚木地板,换换风格,加装印花地板,这是车主用印花的原因。此外像折叠桌板,大屏电视以及45度脚托等,在这台车上都能享受到。

 

 

顶棚采用天窗与宫格灯混搭的方式,周围还有多色氛围灯的点缀,非常惬意。晚上美人相伴,躺下数星的感觉非常好,很有意境! 第三排升级成电动沙发床,座椅的填充度很高,坐上去比二排航空座椅还要软,通过中央扶手上的触摸屏进行角度调节,轻松便捷。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赢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海滨五路102号车世界展厅
经销商电话:13146771234(同微信)杨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