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雷克萨斯商务车21款价格配置介绍可分期

2021-06-30 11:40:50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雷克萨斯LM300上面,整车采用了四座布局,而且后排为隔离式密闭车厢设计,这些足以看出这辆车的定位,并不是为一般的消费者所准备的,后排的奢华程度因为现在还没有准确的消息,经销商电话:13323377065李经理{微信同步}

\

新车后排采用隔离式密闭车厢设计,整车为四座布局。动力方面,LM 300h将搭载与埃尔法双擎/威尔法双擎相同的2.5升油电混合系统,并有望匹配E-Four电控四驱系统。

\

内饰方面我预计可能会参考家族旗舰LS系列的内饰风格,比如手工镶嵌的装饰板以及琉璃或竹子材质的装饰。不过整体造型应该会保留埃尔法的风格,也及时传统MPV的中控台。仅在用料上进行提升。此外埃尔法顶配上搭载的高级航空座椅也会在LM系列上成为标配。

\

独立的座椅将用于通风加热按摩功能,并且支持24向调节。娱乐系统以及空调系统也能通过车载平板电脑进行控制。

\

2021款七座雷克萨斯LM300h指导售价116.6万,四座指导售价146.6万,这款MPV的的豪华配置很高,四座采用隔屏前后驾驶舱分开设计,保证了后排乘客的私密空间,中规版国六雷克萨斯与丰田的品牌定位以及制造标准来讲,雷克萨斯无疑会在设计、用料等方面都更加精细。

\

2021款雷克萨斯LM300与丰田的品定位以及制造标准来讲,雷克萨斯无疑会在设计、用料等方面下更多的功夫。在制造标准方面,尽管目前丰田旗下的新车型都是基于TNGA架构打造,但雷克萨斯车型在TNGA架构的技术基础上有更严格的制造标准,其工艺水平也要比丰田更高

联系 电话:13323377065李经理   微信同步 

经销商:天津亿兴行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滨海新区五路43号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