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天津港福特F150白金版特优汇夏日新行情

2021-06-30 15:38:15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进口福特F150是福特拥有的经典皮卡车。坐在车里,您不会感觉到声音很刺耳,相反,这很正常。窗户上可以安装更多把手。福特猛禽F150系列的两个最大优点是可以随意修改。驾驶员可以根据个人喜好对其进行修改。为了获得高扭矩,还对行程计算机进行了重新设计,极大提高了越野性能。【咨询电话在文章底部,天津港平行进口车更多优惠请与本文经销商联系】

福特F150 2021款 3.5T 白金

配置:感应雨刷,盲点辅助,防碰撞预警,车道保持,倒影,倒车刹车辅助,倒车雷达,自适应定速巡航,3.5L V6 分时四驱,3.31后桥比,20轮,多轮廓座椅,带通风加热,10向电动调节带记忆,后排座椅加热,B&O音响,12寸触屏,8扬声器,防护板,扩展油箱,双天窗,镀铬外观套件,LED大灯,LED雾灯,电动折叠脚踏,真皮多功能方向盘,独特桃木内饰,LED边灯,车库门系统,无线手机充电4级拖勾,LED后箱灯,12寸仪表电动调节油门踏板带记忆,遥控启动

2021款福特F150全地形轮胎载着庞大的身躯可以肆意驰骋于任何地形。福特F150的经典设计,便是一派王者般的大气凛然。前脸采用了与锐界相似的宽大进气格栅,犹如面具一般,给人霸气、充满力量的感觉。粗壮、流畅的车身线条与肌肉感的车身融合于一身,呈现出运动感十足。

\

\

原装福特F150表面颇具动感,内饰奢华,配置富厚,同时兼具跑车的动力机能、越野车的全地形制霸本领和豪华轿车的乘坐恬静性,并且它的改装空间也很大。车内配备标准独特的皮革和布艺装饰的座椅,驾驶员侧的电动十向调节。这些座椅同时具备记忆功能。

\

\

国六福特F150白金版专业的越野轮胎,又确保了各种地形的通过性。福特F150超级优越的动力性能在公路上的优越待遇也展漏无疑,其他车辆都带着小小的恐惧,还有更多的来自速度的刺激而不自觉的避让,让越野车迷们极尽疯狂。

\

全新福特F150车身尺寸5890*2192*1961mm,336的功率,马力达到惊人的456匹,卓越的性能足以把同级别车型甩开几大街了!3709的轴距,691的扭矩更是超过了绝大多数越野车,油箱也有87升,足够你去到想去的地方。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壹木豪车定制中心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天保大道138号
经销商电话:13114817700【同微信】王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