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奔跑威霆改装七座商务车全国上牌

2021-07-08 10:23:59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奔驰威霆内饰改装吸顶电视、全隔断吧台 前脸构型,盾形中网嵌套双层镀铬条交织着闪烁的三叉辉标识,延伸至两侧的天使翼LED大灯精致夺目,一改惯例商务车的板滞与沉闷,全新式奢华MPV的基本素养。奔驰备受瞩目高端商务车型,全新奔驰威霆在外观内饰、操控性、智能化方面都有显著提高,车身全体线条继承了唯雅诺的迷人曲线,全新规划更契合商务型、高端审美需求。

奔跑威霆改装版均匀圆润的水流线条让体现出流畅与精约,奔跑家族的设计言语调配犀利的LED日行大灯,穿透力极强,为驾驶者探清前方的路。L代表本车是加长版,这样就为整车提供更大的空间。奔跑威霆改装,例如加装桃木件,吸顶电视,全隔断吧台规划,等奔驰威霆所装备的项目间断晋级改装,让气场更健壮。特别是奔驰威霆l改装以及内饰座位木地板航空座椅脚垫等,都有着很大的发挥空间。

奔驰威霆选用无距离的设计,这让后舱和驾驶室更加的严密,后舱二座座椅选用的S级顶级航空首长席座椅原装进口座椅,自带通风加热,电动按摩等多种功用,而且自带脚托能给后舱乘客带来最好的乘坐体会。第三排座椅是很人性化中排座椅能够向后旋转,由于后舱的空间彻底足够,这样的话和三排能够对坐交谈了;装配上能够拆开的小桌板,打造一个小型的会议场所。

其次这款奔跑七座商务车的第三排是真的不错,空间上翘个二郎腿是彻底没有问题的,另外能够通过它的中心扶手箱,能够将座椅渐渐180度平躺,变成一张精约的沙发床。把扶手放下来成两座放上去成三座在您累的时分还能够一件电动放倒成床在上方的睡上一睡都能够加上两边隐私窗布彻底放心您车内的私密性本台奔跑威霆也是应有尽有打造一台高端商务。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赢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海滨五路102号车世界展厅
经销商电话:13146771234(同微信)杨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