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1款宝马X7国六清仓亲情价80余万促销裸

2021-07-09 14:42:41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全新宝马X7外观高度还原X7iPerformance概念车设计语言,前脸配备硕大的双肾进气格栅,“天使眼”大灯组造型极为修长且采用开眼角设计,内部配备激光光源,最大照射范围可达600米。

\

  全新宝马X7前保险杠中央为ACC自适应巡航传感器,两侧LED雾灯组与通风口融为一体,疏导气流的同时还可以为刹车系统进行散热。

  21款加版X7 碳蓝黑/咖

  配置:六座 通风按摩 雷测 卓越豪华包 M运动包 触屏智能液晶钥匙 22轮 空顶 水晶档把

  标配(LED雾灯 2段升降空气悬挂底升 全景天窗 防嗮玻璃 自动调光后视镜 前排舒适座椅 前后加热 运动座椅 环境照明 丝绒脚垫 三排座椅 驾驶辅助 自动远光 主动保护 防碰撞 盲点监测 车道保持 自动LED大灯 防爆轮胎 倒影 carplay sirius XM卫收音机 四区空调 无线热点 m哈曼音响 胎压监测 无线充电 运动变数箱)

  选配:

  卓越豪华包(升级merino真皮内饰 前排座椅通风 按摩 星空全景可变天窗 施华洛世奇水晶档杆 BMW激光大灯 18项座椅电动调节 空气香氛套件 纳帕真皮仪表盘包裹 躲避辅助系统 车道保持 驾驶辅助acc雷达自动巡航 方向盘和高级驾驶员辅助 雷测 并道 车道保持 前十字交通辅助 手动遮阳帘 冷热杯架 360环影 电吸门 抬头显示 5区五区空调 远程启动 方向盘加热 )

  M运动包(M运动刹车 M运动排气 M空气动力学套件 M运动套件 22寸M运动轮 M运动方向盘

\

  全新宝马X7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使用大量真皮、木纹饰板进行包裹。配备12.3英寸带有注意力检测的全液晶仪表和12.3英寸悬浮式触控显示屏。空调出风口与温度显示屏、实体功能按键结合在同一区域,并使用银色装饰条进行点缀。下方盖板下方为带有加热、制冷功能的杯架,全新的水晶电子挡杆造型十分精致,进一步提升了车内的豪华氛围。

\

  全新宝马X7搭配底盘升降功能,通过推杆,可以将车身最多升高40mm以提高通过性,当车辆处于运动模式或时速超过138km/h时,车身会自动降低20mm,另外静止时,驾驶员可手动降低悬架40mm,方便装载物品。

\

  全新宝马x7挡位区整体布局未发生太大变化,不过水晶挡把绝对足够吸睛,完全可以当做是艺术品了。在这里,分布着全景影像、驾驶模式选择和底盘升降等按键。附近的按键在实拍图中也呈现了足够的质感,让人很想把玩一番。

\

  全新宝马X7车身尺寸基于宝马CLAR平台打造的X7长宽高分别为5151×2000×1805mm,轴距达到3105mm。动力方面,X7将搭载3.0T L6或4.4T V8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为250kW,峰值扭矩为450m;4.4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342kW,峰值扭矩649Nm。传动系统新车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标配xDrive四驱系统。此外,新车还配备自适应悬架、四轮转向系统、多种主被动安全系统等多种高科技配置。

\

  全新宝马X7的尾部后备箱采用上下对开的开门方式,贯穿式的尾灯配合一整根镀铬装饰条,符合当下的潮流,车尾部的线条设计也非常丰富,排气采用了双边单出的设计,处处都彰显着大气两个字。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名途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保税区海滨九路森杨国际汽车城
经销商电话:15502210555 / 13132568780 王经理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