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国六奔驰GLS450美版天津港现车价格

2021-07-11 09:34:09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21款全新奔驰GLS450魁伟轩昂,尽显名士风范 AMG外观运动组件 - 一世之杰,当鸿逸绝伦。富有视觉冲击力的AMG运动组件,令GLS450的运动气息展露无遗。侧裙板、进气口、大尺寸轻合金车轮与前后车轮拱罩相得益彰,处处流露出源自AMG设计的非凡魅力。

  

  MBUX智能人机交互系统 - 这不是科幻电影,是能自主学习的MBUX。通过触摸屏、触控键、触摸板、语音输入来传达指令。仅仅一句“你好,奔驰”,您就能随时唤醒智能读心语音助理。不仅如此,它还能语音识别包括中文、英文、德文在内的13种语言,沟通无间,智享便捷。远程软件更新(OTA)支持通过云端互联进行远程软件更新升级,令您的爱车实现功能进化和性能提升,给您带来更便捷精彩的出行生活。

  

  行车记录仪 - 可拍摄、保存车辆前方的路况,并同时记录时间和速度,在必要时保护您的权益。您还可以用它来记下沿途的风景和路线,以昔为镜,继往而开来。远程发动机启动 - Mercedes Me应用程序仿佛您的随车专属助理,只需远程指挥,即可为您远程启动发动机,无论是预设车内温度,抑或提前开启大灯,统统不在话下。驾驶辅助组件 - 组件搭载智能领航限距功能、智能领航转向功能、主动式盲点辅助系统、主动式车道保持辅助系统等尖端科技,时刻帮助您更好地关注车身周边环境,助您安全抵达目的地。

  

  21款奔驰GLS450 空间方面,它同样没令大家失望,从乘坐空间倒储物空间都规划的很好,体现出了旗舰豪华SUV该有的素质。 后排座椅包裹性也非常强,宽大的座椅在长途时也不会感觉非常疲惫。而且新款还提供7座和6座的设计可选,更满足了乘坐者对空间和舒适性的要求。6座的船长座椅布局,更方便了第三排乘客的进出。

  

  21款奔驰GLS450内饰选材毋庸置疑,对得起奢华品牌的工艺和匠心设计,大面积的真皮包裹,手能触及到的地方更给人带来极好的舒适感。对比缝线工艺的真皮仪表台对整个内饰的奢华度提高非凡,高配车型还可以选装实木斑纹面板,更让整车显得愈加沉稳大气。

  

  全新智能全时四轮驱动 - 令GLS450在各种地形都能如虎添翼。可按需在0至100的范围内分配的前后轴扭矩,使其具备卓越的公路操控性和越野脱困性。全时四驱,不惧前路崎岖,征服万千山河。

  

咨询电话:13011193000 赵女士 (电话同微信)

名称:天津亿兴行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