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瑞弗启界R600B型房车顶尖工艺打造

2021-07-21 09:19:38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自去年瑞弗房车推出B型房车“启界R500”之后,短短一年时间,就拿到同平台单一车型年度销量冠军。本次发布的“启界R600”是基于上汽大通V90长轴超高顶的底盘打造,售价45.8万元。“启界R600”同时发布了四个颜色主题,分别是:皓石红、烈焰橙、曼巴绿和熔岩灰,并且支持多种内饰风格选择

\

V90原车的前顶做部分切割,改变原有框架结构,重新开模造型,并在中部镶嵌双层夹胶全景天窗,打造最具辨识度的车前顶。同时,这样的改变还会带来更舒服宽敞的室内高,从图片无法体现出这一特点,大家后期看到实车能够感受到。车顶部设计美式铝合金行李架,最前部配备组合型越野探照灯。可以将侧围裙边选装为越野涂层,增强耐刮性。车顶最多可以选装610W太阳能板,如果满铺需要牺牲行李架空间。

\

车身右侧顶部为熏黑手动遮阳棚(3m),专门配置晾衣钩。中门配置防蚊纱门,为保留原车扶手将轨道专门采用斜角设计。室内餐桌可以移动到户外使用,在这个位置也可以选装户外厨房。极致化利用车体空间,在中门下方有2个小型鞋柜,能够放置拖鞋。在中门处的上车踏步选用进口拓乐品牌。车身左右两侧尾部的窗户改为瑞弗开模定制的盲窗,将后横床有效拓宽20公分,长度增至2.05米。车尾部又是瑞弗定制的组合式爬梯及双层自行车架,便于到车顶打扫太阳能板、拍照打卡。

\

基于最新款的大通V90底盘打造,标配前置后驱后双胎。动力系统搭载上汽π2.0T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8Ps,峰值扭矩375N·m。匹配法国邦奇6AT自动挡变速箱,日常具有Eco、Normal、Sport三种驾驶模式,适应不同道路。承载式车身,轴距3760毫米,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钢板弹簧非独立悬架。

\

车内采用单排座椅卡座和后横床的布局,厨房和卫生间分布在中间区域的两侧。在这辆“启界R600”的内部,瑞弗房车全面采用了吸塑件的装配,有奇瑞的大厂硬件背书,让瑞弗在房车生产的乘用化上,有了很强劲的底气和实力。配置有85L双开门房车专用冰箱,以及微波炉、电磁炉等常规设备,顶部配有多个通风天窗,满足车内空气净化需求。

\

室内厨房台面内嵌带砧板洗菜盆、高弯水龙头、电磁炉,侧方带延展桌板。厨房的上部是12V直流变频空调。厨台下方是多组储物柜。车内配备米家微波炉、85L双开门车载冰箱。在微波炉上方及冰箱下方各有一个储物柜,对于一款B型房车而言,尽量多的储物空间非常重要。过道最宽处能够达到53公分。

\

顶部是美国MAX双向换气扇,在行驶中可使用,这是非常实用的配置,建议大家的车内都配备。过道区的另一侧是一间一体吸塑式的卫浴室,全吸塑卫生间,宽75公分,进深70公分,高1.9米,一个成年人洗漱还是完全没有问题的,内部配置也非常齐全,提供了马桶,淋浴花洒,可翻折的洗手池和带玻璃门的储物吊柜等设施,完全可以满足出行的洗漱需求。

\

得益于外扩的盲窗,后横床的尺寸达到了2050成1350mm,完全媲美C型房车的床铺尺寸,这个尺寸的床铺在同类型的B型房车上,几乎是见不到的。双开的后尾门装有两个窗户,对于后床铺的采光也有保障。

\

整车水电控制面板位于中门上方,使用便利。在水路方面,配备130L净水箱、60L灰水箱,由进口5Kw埃贝赫燃油暖风热水一体机提供热水和暖风,且带有高原模式。在电路方面,配备400Ah瑞弗原厂锂电池、3000W充逆变一体机,最多可以选装610W太阳能板。瑞弗原厂锂电池具有低温加热功能,-40摄氏度可以正常充电,在-20℃~55℃之间可以正常使用。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上海谊赫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上海市松江区松卫北路565号
经销商电话:4001613663 13918186786(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