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克蒂圣姆峰智能MPV奔驰中的劳斯莱斯

2021-07-26 11:37:22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当说到经典的颜色,人们会想到黑色,当说到经典的车,人们会想到奔驰,当经典融合在一起升华后,就是今天带来的这款克蒂圣母峰,自带家族的非凡品质,融合灵性的设计后,散发出无限的魅力,让开启的每一次驾驶都是自由流畅的发挥。180-1775-1185

\

外观上来看,圣母峰进行了加高顶的设计,这台车的尺寸为:5400*1928*2080(mm),轴距为3430mm。整车采用了双门7座的布局设计。18寸KEDE定制的悬浮锻造轮毂也是非常的帅气,轮毂中心的品牌logo不会随着车轮的转动而移位,轮胎尺寸为235/50R18,品牌型号为米其林静音轮胎。

\

前脸造型参照凯旋门设计,全车定制了高顶扰流套件;圣殿慕格栅立体感十足,255颗烫银电镀,阳光下闪耀瞩目。奔驰凯旋版高顶商务车机盖升降定制KD立标,将品牌价值完美融入设计理念,感受最极致的品牌力量。

\

虽然说后舱才是整台车的亮点,但是驾驶舱的豪华氛围一点不减,仪表台采用了全真皮的包裹,超大尺寸的多媒体系统,主副驾驶均采用了最顶级的nappa真皮包裹辅以BV编制元素,配合加拿大雀眼枫木更显大气。座椅柔软宽大,中央扶手箱也集成了冰箱的功能,可见用料还是非常实在的。

\

第二排两张独立航空座椅小编也是第一次看见(其集成了12项电动调节、座椅加热通风、座椅气压式按摩及腰部支撑)。搭载了18个扬声器单元的丹麦柏林之声5.1环境音响,32色的可调式氛围灯也让后舱的豪华感更加的丰富。

\

定制的私密隐私窗帘,让车内不受到喧闹打扰,迈巴赫风格的顶灯,迈巴赫风格钟表和车内枫木装饰板,打造出车内独特的气氛;中后舱定制的航空座椅,带有多项电动调节功能,也可以一键放倒成床,满足旅途当中,释放疲劳身体的需要。

\

克蒂圣姆峰看起来,很霸气。一台高端MPV,服务的用户应该是一群气宇轩昂的精英,所以足够磅礴的气场,也是产品力的关键一环。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上海谊赫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上海市松江区松卫北路565号
经销商电话:4001613663 13918186786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