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奔驰V260L七座商务车出行更加舒适放松

2021-08-09 14:27:03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v260L整体给人带来极大的视觉冲击感,前脸线条丰富,棱角分明,车身侧面平行的双腰线贯穿至车尾。 奔驰V260L七座订制商务车的内在设计,塑造了一款既可以彰显气度,又可以行走于世界的完美座驾。 驾驶舱用料细腻,十分讲究;按键与旋钮的布局美观和谐,中控台由岑木木饰和高级仪表台专用真皮软包及装饰。

更具现代科技感的掌间操控.第二排航空首席座椅采用菱形打孔设计让您更好享受到航空座椅给您带来的通风、加热、按摩等功能。 第三排可以支起一个小桌板;同样支持座椅的前后及靠背角度调节。可以180度放平成床,这样在停车休息时可以最大化的满足您的休息需要。

进口奔驰Metris维特斯一贯以高端、奢华、科技前沿为设计导向,奔驰家族全新设计赋予了奔驰维特斯绝佳的空间感,采用2.0T汽车发动机,整车长度达到5.14米,让商务出行更加舒适放松,豪华改装MPV更是根据实际需求灵活改变,双侧电动门,满足商务接待、洽谈、出游等各种类型的需求使用。

进口奔驰维特斯驾驶舱更具现代科技感的掌间操控,实用的常备功能键位,高级鎏金桃木雕饰,还配置了中央扶手箱,方向盘由打孔NAPPA真皮包覆,全车座椅及内饰皮革也均运用了进口头层牛皮,真实、高级材质,才能铸就进口维特斯高档舒适的乘坐感。

进口奔驰维特斯配置进口伟巴斯特天窗,随时随地赏云赏雨赏月,天窗的露出让你时刻感受惬意、放纵的自由。 进口奔驰维特斯豪华商务车整车座椅严格按照人体工程学打造,给您最舒适的旅行体验,四段八向电动调节,加热、按摩、通风、180°旋转让您在不同的季节不同的路况调整您最舒适的角度真正的享受路途带给您的快乐。

进口奔驰维特斯豪华商务车三连电动沙发座椅,支持180度电动平躺,豪华双人大床配置,从此告别局促、拘谨的乘车体验,旅途中消解疲乏的不二佳选,让商务精英们时刻以崭新的姿态迎接各种挑战。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赢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海滨五路102号车世界展厅
经销商电话:13146771234(同微信)杨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