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1款宾利添越商家大促销 港口含税价优

2021-08-18 10:23:11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促销日期: 2021-08-18 至 2021-08-31

  2021款宾利添越6.0汽油包括配备全液晶仪表盘及尺寸加大的10.9英寸中控液晶屏Android互联系统,此外,中控液晶屏上方的空调出风口造型及下方控制区域也有所调整。宾利添越整体布局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但在一些细节上有所调整。新车搭载了全新的全液晶仪表和多功能方向音响扬声器面罩

\

  2021款宾利添越6.0汽油换装全新飞驰和欧陆GT同款的信息娱乐系统,并将配备全液晶仪表盘和一系列主动安全科技21款宾利添越后排宽敞的空间和舒适的座椅,让后排乘客在体验极速的同时感受顶尖豪华SUV的专属舒适性。尽管宾利添越更侧重于主驾驶的位置,但后排座椅材质不逊于前排

\

  2021款宾利添越的车尾进行了重新设计,牌照架下移到了后杠处两侧尾灯造型与欧陆GT十分相似内部雕琢的图案同样非常细腻前后呼应。对于添越这种超豪华品牌SUV来说,能在改款的时候做出如此多的改进,已经超出了我对超豪华品牌产品的理解。因为在我的印象中超豪华品牌产品

\

  2021款宾利添越6.0汽油排放标准国六 配置预定价优强 21款宾利汽油添越6.0 四座颜色蓝银双拼/板球红 状态:已拆箱等国配置四座,遮阳套件,旅行包,后排娱乐钢琴漆座椅舒适包,百年包同色车身22轮 全新到店 21款宾利添越V8分为四座和五座两个版本 作为超豪华SUV领域的巅峰之作,

\

  2021款宾利添越6.0汽油不论是线条的运用,还是车身接缝,处处都是细节的体现,代表了他永不妥协的工匠精神。除了细节处以外,密集的镀铬中网和他的“四眼”风格的圆形头灯也代表了宾利家族式的设计风格,具有很高的识别度,看上去庄重典雅的同时,还具有浓烈的运动风。

\

  2021款宾利添越6.0汽油宾利传统的复古内饰,做工精致的真皮座椅,周到的人性化配置,让人印象深刻。车头增加的“B”字是宾利最强大、最不可抹去的标志它是力量、尊严、优雅舒适和精确的完美结合。前脸设续宾利添越坚固而华丽的金属内饰,于冷峻风格中传递匠心之中的温暖情怀由细节

\

  2021款宾利添越6.0汽油最上方的这块石英表做工足够精致,传统钟表在车内出现更多的作用就是提升品位。3辐式方向盘,再加上悬浮式的按键,让整个方向盘都显得很的立体,握感方面呢,也是非常的舒适。所以在看见这个方向盘的时候,我就已经认定它是一台更加侧重于驾驶感受的产品

\

  2021款宾利添越6.0汽油碳纤维材质装饰点缀提升了内饰的运动感新车将搭载一台4.0T V8双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404千瓦,峰值扭矩达770牛米。性能方面,官方公布新车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为4.4秒,新车最高时速可达每小时290公里。宾利添越内部配备了前后排座席触摸屏,

\

  2021款宾利添越6.0汽油,同时还能轻松接入车载高速网络。另外添越还拥有全景天窗、前后排座椅座椅通风、HUD抬头显示系统自适应巡航系统以及车载冰箱等配置。6.0L W12双涡轮增压发动其最大输出功率为447kW /5250rpm,峰值扭矩为900N?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宏越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海滨五路金迪汽车展厅92号
经销商电话:刘经理 18934592345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