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奔驰商务车配置相对较高 功能配备齐全

2021-08-24 16:13:13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随着社会不断的发展,小型的MPV车型在中国的汽车市场上非常火爆,受到越来越多的人追捧,很多人选择小型的MPV车型,是因为它具有性价比高,行驶方便的特点,我们可以开着车带着全家出去旅行,今天给介绍一款性价比高的小型商务车--奔驰威霆。   

奔驰新威霆长×宽×高(mm):5370×1928×1880,长度远超其他MPV,一般的小型商务车长度都在4。9m-5。1m。   奔驰牌商务车安全配置相对较高,主/副驾驶室的安全气囊,儿童座椅接口(可以和孩子一起家庭出游),安全带未系提示,发动机防盗锁止,疲劳驾驶提示,上坡辅助,刹车辅助(EBA/BAS/BA等),车身稳定控制(ESP/DSC等),制动力分配(EBD/CBC等),主动安全被动安全功能配备齐全。   

驾驶室多功能真皮方向盘,方向盘电动调节,换挡拨片,自动泊车入位,换挡拨片,定速巡航,行车电脑显示屏,220V电源。   内置游艇级柚木地板,高档织绒块毯,旅游航空式背式小桌板。   

内饰后舱第二排座椅移动,背部角度调节,后排座椅座椅按比例放倒,电动调节(带按摩、前后移动、脚托、加热、通风等功能),中央扶手,后排杯架。   

后舱的行李位置也是十分大的,奔驰新威霆适合商务接待,家庭出游,双侧门开闭,乘客出入更加方便。现车黑、白两色外观可选,内饰风格多样化,市场预售60万上下,值得选购。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赢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海滨五路102号车世界展厅
经销商电话:13146771234(同微信)杨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