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全新一代奔驰V260商务七座专业改装方案

2021-08-30 14:42:55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新车主要看点是换装了9AT变速箱,如果有体验过奔驰2.0T+9速变速箱的朋友应该不会陌生,这套动力总成的动力输出非常的线性以及强劲,对于一款轿车来说,整体表现可以获得9分以上的高分。 而这套动力总成放到V级身上,经历城市路段、高速路及复杂山路等多种路测都能轻松应对,对于动力的输送,还是非常迎刃有余的,哪怕这是一台超过2吨重的全尺寸MPV。 另外就是全系标配空气悬架,在过去很长一段时间,人们吐槽V级的板悬,在新车上,我们看到了板悬被撤下,换上了让人兴奋的气动悬架;标配的空气悬架调节幅度可达45mm,坑洼路面的滤震和稳定性大幅提升,这就给乘客、驾驶员提供了一个更好的驾乘感受。

至于安全辅助,2021款奔驰V级配备了主动式制动辅助系统,加上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道路交通标识识别等驾驶辅助,能极大提升车辆在行驶过程中的安全性,另外新车还配备了360度全景影像。 全新一代奔驰V260的前脸经过全新设计,单道杠贯穿了车头的满天格栅,中间硕大三叉星徽标彰显出大气的一面。 在车身侧面,2021奔驰V级的侧面设计跟旧款车型基本一样,给你第一眼的印象绝对就是那种:“全尺寸”MPV车型莫过于此了。

新奔驰V级在轮毂上有所变化,维持在18英寸,但样式相对运动一些。跟车身侧面一样,2021款奔驰V级的尾部造型也基本不变,新款车型依旧拥有尾窗单独打开功能,提取小件行李就方便多了。 驾驶舱整体设计也豪华,从原来的大面积黑色塑料面板,改成了更能满足买家们要求的木纹饰板、更具豪华感的圆形出风口。 中控液晶屏的尺寸有所变大,而为之服务的则是中控屏下方的全新触控面板。

同时,全新一代奔驰V 260升级了MUBX智能人机交互系统,提供中央触摸屏、多手势手写板等便捷的人机交互方式。 其中带自然语言识别功能的“读心语音助理”,可通过呼唤“你好,奔驰”轻松开启全新一代奔驰V 260的数字化美好生活。 实拍的这款全新一代奔驰V 260为长轴3,430毫米,超大空间带来灵活的座椅布局和充裕的装载空间。 第二排座椅的表现力,两张航空级头等舱独立座椅是V级在国内称得上是独一无二般的存在,在原本就近乎完美的配置上进一步升级。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赢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海滨五路102号车世界展厅
经销商电话:13146771234(同微信)杨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