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依维柯欧盛商务车,7座系列,空间太大

2021-09-12 14:54:24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促销日期:2021-09-08至2021-09-30

大家好,商务车解说我是鲁秋君,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商务车呢,越来越成为家庭的第二辆用车,或者是公司接待必不可少的车辆。在目前坐车以追求舒适度为主的这一方向来考虑,大空间的车辆尤其受到欢迎。以往,依维柯给人们的印象基本是路上行驶的货车,或者是大一点的房车,用来拉货是非常实用的车辆。但是目前市面上近些年来也逐渐出现了以依维柯为基础进行改装过的豪华商务车,基于依维柯底盘本身的价格不是很高,而且长度有三款可供选择,再加上它的高度分为高顶、中顶和平顶系列,以这为基础的商务改装车能够满足不同层次,不同用途的需求。今天我们来了解到的就是由依维柯中轴和高顶所改造成的一个七座版本商务车。

详情:130-6179-2035

\

\

整车的尺寸为5720×2011×2690,轴距3300,核定乘坐人员为七人。基于到他的超大空间,个子很高的人在依维柯的车内也完全可以站直,就这一个特点,也深受很多人的喜欢。底盘为3.0t的柴油发动机,八速手自动挡一体式,同样是蓝牌c照即可驾驶。

\

在底盘配置上,有定速巡航系统后,空气悬挂可加装,并且是多功能方向盘,真皮加水转印的。此外,驾驶舱还配备有新款的扶手冰箱以及可以烧热水的热水壶。

\

 

\

整车采用的是2+2+3的七座布局,中间两排用的是阿尔法的同款航空座椅,具有通风加热按摩的功能,而且全车是真皮软包的一个状态,在车门板上加装的是菱形格的包覆,使整车看起来档次感瞬间提升。

车商务舱内配备的是超宽屏车载娱乐系统以及电视机顶盒和车载逆变器,可使用车内的所有的插口USB和三孔及两孔的插座全部都有。

\·

\

商务舱用的是游艇木的地板,多宫格的顶灯,而且在顶部周边的氛围灯用暖色调色组成,非常的温馨与时尚。总体来统观这辆商务车的内部来看呢,豪华的配套设施一样都没少,整个内饰的设计风格也非常符合商务车的标准与模范。

在细节方面,顶部与门板的接缝处以及b柱上的小氛围灯都凸显的整车的不一样。

\

整体来看呢,这个大空间的商务车在外观方面显得是非常的低调,依维柯作为国产中的一款车子呢,其认知度还是非常不错的,像很多车型,道路救援车以及救护车还有路上跑着快递车,所以整车的底盘非常的好,而且非常的耐造,跑起来的安全性也不错。

如果你喜欢这样一款比较大型的车子,欢迎关注小编的微信公众号:"商务车解说’,每天收获不一样的色彩。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上海谊赫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上海市松江区松卫北路565号
经销商电话:4001613663 13918186786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