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买房车不用愁,一站式服务,轻松开回家

2021-09-27 10:58:42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重庆金冠汽车制造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84年,是西南地区发展早、起点高、实力强的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旅居房车为一体的高科技军民融合型企业。是目前西南地区规模最大的改装车企业之一。1984年,金冠汽车创始人孙代镛先生在重庆璧山创建了璧山丁家机制厂,这就是金冠汽车的前身。2010年,金冠汽车开始研发旅居房车;2011年8月,金冠汽车首款“奔驰旅居房车”通过国家工信部公告并上市。

\

2003年,金冠汽车在国内首家获得德国奔驰公司汽车改装官方授权。2014年,金冠汽车与德国海姆(世界最大房车公司之一)签署合作协议,并开始在国内销售海姆系列房车。2014年,金冠汽车获得德国大众汽车改装官方授权。2001年,金冠汽车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2003年,公司获重庆市民营企业五十强。2008年,公司技术中心荣获“省级技术中心”。2010年,公司通过国军标及国际质量体系认证;同年获得武器装备中国人民解放军总装备部军工生产资质。2015年,公司建立国内首条房车专用生产线。2018年-2020年连续三年被评为中国汽车定制改装行业“标杆品牌大奖”。2019年,公司与重庆大学等高校联合建立“金冠汽车智能研究院”。2020年度被评为中国十大房车品牌。2020年,公司获得“五级”商品售后服务认证。2020年,公司获得“军民融合示范企业”。2020年,公司获国家工信部“专精特新小巨人”。

\

金冠汽车旗下全新旅居房车品牌宾歌系列,享宾至如归,听田园牧歌。 倡导“回归生活与自然的艺术”,用人性化设计、高阶品质、充满艺术气息的旅居房车产品,不断探索人与自然的相处之道。 一款车一种生活方式。18017751185
\
宾歌系列房车依托第三代正向研发设计的技术标准,欧陆风情简约大气的设计理念,从研发设计到生产制造,全线贯通“艺术” 精髓, 融合西方豪华基因与东方恒久美学,赋予每一款产品独有的“美学艺术”“交互艺术”“安全艺术”, 用心打造“行走的艺术品”。
\

会客区采用L型沙发+单人沙发的设计,配上向后旋转的驾驶室,整体形成了一个更大范围的会客区,包裹感强,更能形成舒适的交流环境。  中间的升降桌可以降下与沙发拼成一张供人休息的床铺。不规则的形状不影响上下车的走道。沙发上下方还有丰富的储物空间设计,收纳功能齐全。

\

客厅区域吊柜不仅美观而且实用,它将传统的闭合式吊柜门替换为更为典雅的异形柜门,吊柜底部有一丝开缝。吊柜组选用内扣式柜门锁,手指轻扣就能打开。环形沙发对面是独立座椅和乘客中门,宾歌CX500将电视机固定于单人座椅顶部,尺寸大小为32英寸,支持多角度调节视角。

\

厨房区位于车门右侧,深色的亮面操作台很有质感,台面上配备电磁炉和圆形洗菜池,橱柜内设计有3层储物抽屉和一个88L的冰箱,具备冷冻冷藏功能,厨台的右侧墙上设计有挂钩,方便放置一些厨房用具,这个区域后期可以选配抽油烟机。

\

后子母床布局历来都是人们非常喜欢的类型,底部床位尺寸为1.9×1.1(m),个人认为标配床垫已经非常舒适了,基本不用后期再配置其他床垫。另外,我们会担心后床区域采光和通风不好等问题,宾歌CX500上下铺侧墙板配备了几乎与床位等长的长条外推窗,采光十分充足。上床不用时,可以通过翻转上铺床板和锁止操作进行固定,下方就拥有充足的头部空间,方便坐在下床活动,上床的旁侧配置有一个衣柜,可以放置一些常用的衣物,拿取方便,下床掀起是一个大面积的储物空间,不用担忧旅行的储物问题。

\

采用SMC复合航空材料打造的整体式卫浴,内部配置有大水池、赛特福德可旋转盒式马桶、花洒、双向排气扇、侧推窗、储物柜等,热水由燃油暖风热水一体机提供。  水电方面,金冠宾歌CX500配置有160L净水箱、45L灰水箱,采用手动/自动双排水系统,电力有400Ah电瓶容量以及3000W逆变器。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上海谊赫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上海市松江区松卫北路565号
经销商电话:4001613663 13918186786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