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宝马X7是宝马有史以来打造最大的一款车

2021-09-28 14:30:17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宝马X7是宝马家族有史以来打造的最大的一款汽车,它在今年的洛杉矶车展上首次亮相北美,由于它拥有超大的双肾格栅,所以一旦它上路,你一定不会忽它的存在。那么您可能要问了,为什么要设计得这么大呢?一方面,宝马X7更偏向于是为北美人而设计的,另一方面,它的竞争之一是凯迪拉克凯雷德,想一下他的块头,这样的设计真的一点不夸张。

只是嘴上说大没用,那它实际的尺寸究竟如何呢?据了解,全新宝马X7的长是203.3英寸(约5.16米),宽78.7英寸(约2米),高71.1英寸(约1.8米),轴距为122.2英寸(约3.1米),如果您对这样的数字没有什么概念,可以找个参照物,因为新车要比我们常见的全尺寸SUV奔驰GLS还要长1.3英寸(约0.03米),基本上与林肯领航员一样长。

宝马X7是一款七座的SUV车型(宝马称其为SAV),其内部的空间之大,乘坐7个成年人完全不会局促,但同时,你也可以选择6座的车型,这样内部将会变成2+2+2的布局,如果,将后两排座椅折叠的话,你最终会得到74.86立方英尺(约2119.8升)的货舱空间。

动力方面,基本型X7 xDrive40i搭载的是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只能提供335马力和330磅 - 英尺(447.3牛·米)的扭矩。而更高级的xDrive50i搭载的则是4.4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可以提供458马力,479磅 - 英尺(649.4牛·米)的扭矩,足以将5,617磅庞然大物在5.2秒内就可以实现百公里的加速。另外,宝马方面表示,全新X7的牵引能力也很出色,如果你想去皮划艇或者想带上你的自行车,它将是非常完美的伴侣。

据了解,全新宝马X7顶级车型在美国的建议零售价为92,600美元,比基本车型多出了18,700美元。据相关数据显示,林肯去年售出了超过10,000台领航员,所以一旦X7在明年进入展厅,宝马将会瞄准这样的数字。

感谢浏览  欢迎咨询   15846689567   刘经理(同微信)  本公司支持分期付款   旧车置换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永德利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太平洋汽车城
经销商电话:15846689567 刘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