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新款宾利飞驰天津现车W12价格更便宜

2021-09-30 17:08:57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在豪华轿车领域,宾利应该是处于金字塔尖的,仅次于劳斯莱斯跟曾经独立品牌存在的迈巴赫。但近些年,宾利有走弱的趋势,跟劳斯莱斯就不用比了,差距已经拉开。最让宾利难受的是,被奔驰收编的迈巴赫S级的高配车型也成了其重点对手,抢走了很多原本属于宾利的客户。像之前的宾利飞驰,让利后的价格跟迈巴赫S级的高配车型差不了多少,但迈巴赫S级高配车型是要加价几十万起的,一个降价一个加价,但很多老板还是选择了迈巴赫S级高配车型,这让宾利很没面子。不过现在宾利飞驰有望打个翻身仗,因为新款已经来了,已有大佬提车,今天老刘就带大家看看新款宾利的风采:

 

 

这是一台2020款宾利飞驰6.0TW12标准版,目前新款飞驰国行版本只有这一个型号,官方指导价是289万,比迈巴赫S680低些,更不用说双色版的迈巴赫S680,而且考虑到迈巴赫S680要加价大几十万起,实际这款新飞驰比迈巴赫S680的购置价明显低一截,是不是有点意外?但就形象档次来说,宾利肯定还是高过迈巴赫S级的,毕竟迈巴赫S级还有100多万的S450这种入门级产品。

 

老款飞驰给人的感觉就是过于成熟,而且很多年都没啥变化的感觉。但新款飞驰就完全不一样了,看看这个前脸,在坚持宾利传统设计元素的同时,更为精致,也更为时尚。圆形大灯、大尺寸格栅中网这些都是保留项目,只不过大灯配置更高了,中网的面积也更大,而且前杠区域增加了大面积的蜂窝网,看材质也是合金的,非常的亮眼。车头正中的车标换成了立标,看起来更有档次了,以前宾利只有慕尚是立标的,而现在慕尚车型已经停产,所以这立标也下放到飞驰上了,要知道以前慕尚都是500万级别的车,这下算是赚到了。

这台宾利飞驰是标准版的,车身尺寸为5316*1978*1484,轴距3194,空载自重2437公斤。车长跟轴距相比迈巴赫S680有一定差距,少了10多公分。这台样车的多幅大尺寸轮毂彰显了豪华感+力量感,原厂就是21寸的大轮毂,轮胎规格前后都是275/35R21,用的倍耐力PZERO系列。侧面整体看就是修长大气,边缘稍显圆润。前门跟轮拱之间的翼子板处有一个类似飞翔标志的镀铬件,里面做了通风开口,下方有一个W12的LOGO,这一个细节就是体现了这台车的档次,12缸的车现在很少了!门板底部侧裙区域有一道镀铬条贯穿,视觉上拉长了这台车。

 

 

尾部设计相对前脸就没那么惊艳了,比较保守一点,你也可以说是成熟稳重,毕竟这是顶级豪华轿车!怎么说都是香的。尾灯全LED,内部是两道环形灯带,外面有一圈镀铬条环绕。后包围两侧也是镀铬条装饰,底部排气从外面看是双出,外面有两个大尺寸椭圆形尾喉包裹,实际里面是四出排气。

 

 

之前老款宾利飞驰推出过V8的低配车型,但现在的新款飞驰只有6.0TW12这一种动力配置,不知道后续有没有V8车型来拉低门槛。如果有的话,那对奥迪A8、奔驰S级宝马7系他们的顶配车型也会有一定影响。这台6.0TW12发动机最大功率635马力,峰值扭矩900牛米,在1350转的时候就能达到,一直到4500转为止。不过这台发动机要加98号汽油,95的都不太建议,对油品要求较高。变速箱是8挡双离合,全时四驱,加速到100km/h只要3.8秒,相当于入门级超跑的水平了。空气悬架是标配的,可以电动调节软硬跟高低,还配置了整体主动转向功能,做到了“大车也好调头”。总体来说,新飞驰作为如今宾利四门轿车的独苗,做了全新升级后实力相当不错,不说别的,就这颜值气场、宾利的品牌、6.0W12的动力配置,最后还比迈巴赫S680便宜,确实香,可惜老刘没钱,要不还真想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永德利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太平洋汽车城
经销商电话:15846689567 刘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