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铂驰帕亚尼双拓展,让您享受生活!

2021-10-08 11:40:00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大家好,我是阿辉,今天给大家带来一款进口依维柯房车——铂驰帕亚尼上拓展房车。动力采用的是3.0T柴油发动机,匹配8AT手自一体变速箱,车身尺寸:5990*2500*3190。车身外观我们采用白色的主格调看起来简约大气,同时配合上灰色的拉花为它增添了些许活力,拓展为测拓展以及后尾部拓展,进一步加大车的内部空间,此外还配有外部抽拉厨灶,为我们在室外烹饪提供了便捷。

 
 

车内我们采用的欧陆风格装修,看上去精致简约。主副驾驶采用真皮包覆的气囊座椅,提供驾驶舱的舒适度。

 

额头部分我们采用额头床的设计并且在额头区域装有推拉电视,侧边配有进口音响。为我们提供了休息及娱乐环境。

 

会客区我们采用对坐式卡座设计,为我们提供优质的会客环境,座椅采用的是奔驰商务车的原装真皮座椅,为我们提供舒适的乘坐感受,上部配有一排的储物柜,方便我们存储物品。

 
 

厨房区域配有电磁炉、带盖洗水槽、156L冰箱、车载油烟机、侧方配有进口大宇洗衣机,足以瞒足日常的烹饪需求,洗衣机方便我们日常的洗衣。卫生间配有可旋转洗手池,花洒,进口赛特福德坐便器,换气扇,浴镜,浴灯,浴帘等设备为我们沐浴提供优质的环境,一定程度上做了干湿分离,有效避免其他区域受到溅水影响。

 

车尾配有一张横置双人床,驻车时可向外拓展60公分,足以瞒足两位成年人休息使用,两侧配有外推窗,保障后尾床的通风与采光性。

 

整车水电配置:水:200L净水,90L灰水,18L黑水。电路:800AH锂电,400W太阳能板,3000W逆变器。水电配置完全瞒足日常的需求。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上海谊赫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上海市松江区松卫北路565号
经销商电话:4001613663 13918186786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