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奔驰GLS450墨版小期货比现车便宜15万

2021-10-15 12:00:12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

2020款奔驰GLS450加版  平行进口比中规马力大,平行进口GLS450是367匹马力,中规是333马力。采用双幅飞翼式镀铬条横贯进气格栅,三叉徽,更显尊贵。前灯融入了LED日间行车灯,即便在白天也有很高的辨识度。

奔驰GLS450车身侧面修长,线条硬朗,向外隆起的前后翼子板充满了力量感,奔驰GLS450刚正威武的形象不仅引领着新时代潮流的塑像,更是将大型全能SUV推向了一个强无对手的地位。

\

2020款奔驰450   豪华包是加版的标配,而美规标配普通卤素大灯,鹰眼大灯是单独选配的。

20款加版奔驰GLS450运动包是单独选配的,此车选配了运动包(AMG大包围,ADSPLUS车身稳定系统,AMG电镀,运动底盘,21寸14幅轮毂),美规是没有运动包的而且车的轮毂标配是19寸轮毂。

\

2020款奔驰GLS450   加拿大版      黑/黑

配置:豪华包(后排车窗遮阳帘,多轮廓前排座椅按摩,电吸门,前后座椅加热,温控杯架,全景天窗,方便进入,哈曼卡顿音响,智能卡,电动                    第三排窗户弹出功能)
     运动包(AMG大包围,ADS PLUS车身稳定系统,AMG电镀,运动底盘,21寸AMG运动轮毂
     智能驾驶员辅助包(方向盘转向助力,后方安全防追尾系统,雷达测距,主动盲点辅助, 主动车道保持,自主紧急制动)

\

平行进口2020款奔驰GLS450加版  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带加热功能,按键实用方便,握感极其舒服,8.2英寸中控大屏看上去更加有立体感,科技感。空调出风口设计在悬浮式中控大屏两侧,角度的设计非常的人性化,能够让前排很好的感受到温度。

\

2020款奔驰GLS450加版   第三排座椅可以电动折叠收纳对于这个级别的高档SUV是必备的功能,第二排也增添了“一键放倒”功能,按下座椅靠背上的按钮,第二排座椅在3秒钟内就会折叠并翻折到最前面,为第三排乘客上下车腾退出相当可观的空间,这对于经常需要用到第三排座椅的买家绝对是一个福音,因为需要亲自动手的项目只有在第三排乘客落座后,将第二排座椅拉回原位这一件事了。

\

2020款奔驰GLS450  3.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七速的变速箱改款为当下市场成熟的九速变速箱。奔驰 GLS450发动机采用了升级版的3.0发动机,功率达到367匹马力,可在5250-6000转之间持续输出最大马力,较之奔驰GLS400的老款发动 机不仅仅增了了30匹马力,扭矩方面也相应的提高了20牛米。

 

\

感谢浏览  欢迎咨询   15846689567   刘经理(同微信)  本公司支持分期付款   旧车置换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