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劳斯莱斯魅影展位现车极地白穆格罗红

2021-10-19 16:28:03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展位现车 劳斯莱斯魅影实车亮相。外形依旧是高贵典雅的造型设计,双拼色的车漆涂装典雅又很大气,给人的视觉感也是非常吸睛,开着回头率也是非常高。前脸直瀑式的进口格栅造型拥有着很强的运动气势。车身立起的品牌车标尽显尊贵身份。精致的日间行车灯时尚感很强,内部结构勾画得十分仔细,点亮后得视觉效果也是非常出色。
 
【车型】劳斯莱斯·魅影  现车
 
【颜色】外观:极地白

内饰:穆格罗红  


【选配】舒适进入 前排座椅通风 流顶 座椅滚边 缝线  RR头枕刺绣 双色方向盘 定制内饰【备注】展位现车

 

内饰同外观一样采用了同样的配色,营造了满满的奢华运动气息。高级的材质包裹乘坐的舒适度很高,做工精湛,用料考究。对开门的设计十分便捷,商务接待非常有面子

 

劳斯莱斯魅影所展示的高贵跟独特,变得越来越好玩有趣了,原来高贵也可以那么动感,让人对高贵多了几分新的认识。中控部分,大而细的方向盘有着极好的手感,毫不费力又很讲究分寸,在弯道中不失精准性。除了实木,车内所有真皮需要工匠超过两周的时间手工缝制,而且在皮质的选择上也极为挑剔,均为小公牛皮

发动机:V型12缸,涡轮增压直喷,排量6600cm3,最大功率420kW(571PS)/5250rpm,最大扭矩780Nm/1500rpm,压缩比10.0,燃油等级95或以上。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嘉晟行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保税区森扬汽车城A209室
经销商电话:15822446457 毕晓霞(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