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1款奔驰G63越野硬汉提车优惠20万元

2021-10-20 09:50:29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提到“硬”你最先想到的是谁? Gerard Butler还是Jason Statham?不,应该是梅赛德斯-奔驰G63(配置|询价)AMG!2019款奔驰G63震撼来袭,经典刚正车身依旧独树一帜,大改款现车更帅气,G63走进车内让人不由忘怀这是一辆外表强悍的SUV。新的G级表现出更好的越野,而在道路上,它比它的前辈更灵活,动态和舒适。因此, G仍然是一个真正的G,多亏了它的标准阶梯式框架和三把100%差速锁以及低距离的道路齿轮减速。2021款奔驰G63,全新一代现车在售,车型颜色多选,配置丰富齐全,超值终端售价,万元随车豪礼,专业按揭贷款,无任何手续费用,全国专业办理,首付仅需30%,

(文章中仅仅只是简单介绍,咨询购车或了解更多详情和最新优惠请致电文章底部电话)

  、

  2021款奔驰G63AMG它就像一个铁箱子,没有多余的弧度、没有任何曲线,眼光所及满是直锋利的线条,就连车顶上的导雨沟槽,也是沿着车顶周围一圈,分外焊接上去的金属槽,车门搭钮更是绝不虚心,硬挺挺地屹立在门缝之外,外凸的轮拱、造型如同梯形的引擎盖。

  2021款奔驰G63内饰肯定是这代全新奔驰G级(配置|询价)最令人眼前一亮的地方,它可以说是一改上代沿用了 十年的内饰风格,在整体视觉上档次感与豪华度上有了质的飞跃,精选皮革搭配多疤胡桃木木饰的装饰风格彰显了顶级经典越野车的风采。2021款奔驰G63AMG进口SUV豪车内饰设计更具时代感也更加豪华

  2021款奔驰G63AMG独立的液晶显示屏如同奔驰A(配置|询价)等新车型一样,被立在中控台上方,大多数奔驰的电子系统都出现在这个全新的豪华内厢里,包括COMAND和HD卫导航系统。中控台多处均采用碳纤维材料覆盖,带彩色TFT显示屏的AMG。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祥瑞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店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开利大厦907
经销商电话:15022549999 (同微信) 孙浩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