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丰田酷路泽LC300订车多久能提车 售价

2021-10-20 16:25:50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作为丰田旗下经典车款,全新丰田陆地巡洋舰兰德酷路泽LC300(ToyotaNewLandCruiser300)何时上市一直备受广大车迷关注。

据汽车杂志《BestCar》报道,上市已近14年的丰田陆地巡洋舰LC200即将换代,经销商已经接到通知,它的下一款车型LC300将于2021年4月上市销售。

重要信息如下:

1、使用丰田TNGA整车开发平台,继承了新N-BOX的框架结构。

2、完全重新设计的动力系统、悬挂系统和四轮驱动系统(4WD)。

3、陆地巡洋舰LC200所搭载的4.6升V8发动机确定将被完全淘汰。

4、LC300有两种排量:3.5升V6双涡轮增压+混合动力以及3.3升柴油涡轮增压。

上面的一些消息,比如200上的V8发动机将要被淘汰等等,在早前的传言中出现过,现在似乎再次被证实了。

当然,最后依然要等待官方实锤。

顺带一提,根据2020年2月外媒泄露的消息称,下一代陆地巡洋舰LC300的车系将只提供两排五座,并且将加强其越野性能,降低豪华度,以此来降低售价。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海进恒通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进口店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海滨八路大进实业展厅
经销商电话:杜经理 13302180028(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