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1款塞纳2.5混动现车随时提送三年质保

2021-10-22 11:43:42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随着二胎和三胎的开放,MPV车型可以说非常受欢迎,曾经只是公司企业的商务接待,如今已经成为了很多家庭的新选择,尤其是出门游玩,无论是舒适度还是实用性,相比轿车和SUV更明显。丰田旗下更是有着多款MPV车型,在之前丰田塞纳被国产的消息被证实之后,很多车友对塞纳保持关注中。最近,从网上媒体获得了一组全新丰田塞纳到港实拍组图,从了解到的信息中,全新款塞纳已经在海外等地区已经正式上市,国产车型有可能将会在今年内正式发布,明年底上市。对于想入手国产车型的车友,还是需要耐心等待。我们先看下这台新款丰田塞纳有什么变化吧!

新款塞纳我们从图中可以看到,并没有什么太大的变化,基本和现款保持一致,主要区别是在动力方面有了新的提升。外观方面依旧保持我们熟悉的风格设计,运动风格的车型下中网采用了蜂窝状熏黑格栅设计,另一种风格中网采用了横条镀铬格栅设计,两侧大灯组在造型方面像回旋镖设计,和引擎盖边缘相连接,中间带有镀铬装饰,包围下方时尚型带有贯穿式镀铬装饰,双侧带有雾灯点缀,整体看上去两个风格车型各有千秋。

车身侧面,整体看上去饱满感十足,车顶配有黑色行李架,后排车窗采用了隐私材质,腰线为后扬贯穿于尾灯边缘,下腰线跟随车门下方弧度扬长而去,车身配备了多幅式双色铝合金轮毂圈。尾部展示出很强的层次感,尾门上带有SIENNA英文字母名点缀,双侧尾灯展示出个性时尚的光源,包围下方采用了隐藏式排气口,尾门上AWD标识证明了该车为一台四驱车型。

内饰同样是我们熟悉的风格设计,中控采用了悬浮式大屏设计,液晶仪表盘的搭配,新丰田三幅多功能方向盘,传统式机械换挡,整体布局非常简洁,内饰中配有仿木纹材质装饰,整体看上去档次感还是比较明显的。

在动力方面,国产后的丰田塞纳将会搭载2.5L自然吸气发动机+电动机组合混动系统,综合功率最大输出180千瓦,匹配E-CVT变速箱。整体动力方面和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接近,相比老款塞纳动力有进步提升。

感谢浏览  欢迎咨询   15846689567   刘经理(同微信)  本公司支持分期付款   旧车置换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