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宝马X3包牌包税35万天津现车X5也可包牌

2021-10-27 12:08:08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宝马家族中,宝马X3一直有着“小号X5”的称呼,两款车的外观也是极为相似,随着海外版优先上市之后,国内新款华晨宝马X3也在8月10日正式上市开售,指导价区间为39.28-47.58万元,共推出3款车型。最近,有网友给我们提供了一组新款宝马X3到店实拍图,当看到第一眼的时候,前脸好像被带上了“墨镜”,非常特别,而新款并不属于大改款,整体变化并不是很大,和老款差距也不是很大,不过随着汽车芯片的短缺,整体高端豪华车优惠力度减少,新款宝马X3也不例外,对于一些不着急购买的车友,还是建议等待明年之后再入手也不迟。

\

新款宝马X3的外观依旧是我们熟悉的宝马家族风格,经典“双肾”中网采用了黑化涂装,内部直瀑式格栅的设计样式,对于了解宝马的车友已经非常熟悉了,头灯组采用了狭长设计造型,经过黑色边缘的修饰,立体感十足,同时,内部配有“双勺”日间行车灯,包围处依旧是经典的三段式黑化格栅,增强了前脸的运动时尚感,对比老款车型,其实前脸也仅是轻微的调整,更多的是黑化套件。

\
 
 

车身侧面,车顶配有黑色行李架,后车窗玻璃为隐私材质,硬朗的腰线贯穿于尾部,车体配备了多幅式双色轮毂圈,相比上一代轮毂圈更好看一些。而尾部上方扰流尾翼的装饰依旧是让尾部运动气息不减,尾灯经过熏黑化,在造型上像一把“钥匙”造型,也十分个性,经过黑色线条的勾勒和突出的棱角,立体感更强,包围下方采用了黑化分离,中间为扰流装饰两侧为矩阵式排气口布局。

\

内饰整体变化也并不是很大,主要还是在中控的大屏部分,升级到12.3英寸,加强了内饰的科技感,同时观看起来也更加舒服,和3系一样的换挡把,手感上也符合人工学的理念

\

动力方面,依旧是搭载2.0T低功率和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输出184马力和252马力,传动系统匹配采埃孚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低功率对于城市行驶也完全足够,当然对于动力有要求的车友,还是考虑2.0T高功率版。

感谢浏览  欢迎咨询   15846689567   刘经理(同微信)  本公司支持分期付款   旧车置换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