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1款奔驰GLE450购车送装饰礼70多万起售

2021-10-29 10:48:38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此车为3.0升L6发动机、功率输出367马力和500 Nm、加速从0到100 km / h:5.7秒,扭矩增大,马力增强,热效率提升!
此车单装:全景天窗
设计:ECO启动/停止功能、高性能LED大灯、开孔棕色胡桃木根饰物、带橡胶钉的发光铝合金效果踏板、流线型设计的20寸5辐轮、镜子包、ARTICO人造皮革的仪表板和门皮带、纳帕软垫/黑色皮革、纳帕多功能运动方向盘、内部镀铬套件、AMG Line内部

功能:梅赛德斯连接、记忆套件、64色环境光、MBUX多媒体系统、全数字仪表、THERMOTRONIC自动空调、Android Auto、Apple CarPlayTM、宽屏驾驶舱、KEYLESS-GO舒适包、EASY-PACK电尾门、移动设备无线充电系统
安全:车道保持和盲点辅助套件、带倒车摄像头的停车套件、奔驰紧急呼叫系统、主动制动辅助、胎压控制、9个安全气囊(2个正面,2个窗户气囊,2个侧面前排,后排座椅的2个侧面和1个安全气囊驾驶员膝盖)、具有紧急滚动特性的轮胎、防盗包

此款车型,我公司还有多款配置多种颜色供应选择,有任何关于车型细节、价格配置参数等详情,[咨询:15846689567   刘经理(同微信)]。我会第一时间给您解答,为您举荐更适合您的车。

21款奔驰GLE450运用了家族设计语言,相比老款硬朗的造型,变得了许多,车型首次提供越野和运动两种外观套件。六边形大嘴进气格栅,造型变得更加扁,内部采用满天点阵布局,搭配粗壮的镀铬饰条,以及巨大的三叉星车标,带来强大的视觉冲击力。

新一代GLE车内相比老款,变化可谓非常彻底,双联屏以及中央四出空调出风口的加入,让车内除了一贯的豪华外,带来更多科技氛围。环抱式中控台将运动与豪华做了很好的兼顾,中控台采用高档软质材料包裹,同时还有缝线工艺,以及大面积木纹饰板加以点缀。

2021款奔驰GLE350远程发动机启动,前程尽在掌握,使用 Mercedes me 应用程序启动车辆发动机,可对车内进行加热或冷却,达到先前设置的温度。车辆在运行10分钟后自动关闭,或运行至客户手动关闭。车辆启动后,可点击 Mercedes me 应用程序上的“取消”按钮来终止远程启动操作。远程发动机启动服务基于严苛的安全理念打造。该功能无法与换档操作同时进行。如有人试图打开车门或打破车窗,该功能将立即关闭,并同时启动盗窃警报系统。

天津港保税区永德利汽车承诺 1。本公司销售所有车型均从国外直接接口,一手货源,均由海关严格检测后投放市场,全国均可上牌落户 2。公司销售所有车型手续(关单、商检单、一致性证书、环保清单、购置税申请表、电子信息表)齐全并享受三包政策 3。外地客户提车免费专车接送。本公司为您办理全国联网临时通行证。 4。公司提供保险、分期、上牌、改装、送车等购车后续服务。

天津永德利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欢迎咨询:15846689567   刘经理(同微信)  本公司支持分期付款   旧车置换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