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保时捷卡宴现车随时提送质保预定价更优

2021-10-29 16:05:30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汽车已然不可或缺,刚需让汽车界猛烈角逐,各怀十八般武艺的汽车品牌在市场中大放异彩。“小刚福克斯,市场风头正盛,为其买单者不计其数。“最具性价比豪车”讴歌TLX-L,设计设计深得国人欢心。汽车制造业在变革,汽车消费市场同样在发生着潜移默化的改变,只有找准自身发展的目标,才能实现鹤立鸡群。正如Cayenne发现

外表:买保时捷不就为了外观吗。高配大灯,自动转弯指向,自动远近光,识别度,外表都满分,后屁股也和帕拉梅拉一样,科技感更强,比上代好看很多,然后把加宽轮眉装上,非常好看,如果加上GTS套件那就更棒了。

保时捷这一代内饰我觉得设计的挺帅的,很有科技感。都那么多钱了,真皮也不标配,还要自己掏钱去配置,奸商啊奸商,造型经典,右边的液晶屏实用性强,新车上路第二天就有杂音,而且异味我觉得比较严重。

空间够大,第二排3个人完全没问题(前提是不是那种200斤的胖子),宽敞后排空间足够大后门置物格开口大方便物品拿放,空间还行,第二排正常坐两个人完全够用后尾箱有些小。

选配真皮增加舒适,视觉豪华。空调一般般,声音较大,还是很好的,滤震比较明显,舒适度不错,座位好。

开起来非常有信心,虽然比不上跑车,但有多少人会开SUV来比赛呢。变速系统特别特别不好,档位变换很慢降档跟发动机配合得很不和谐,4.8升发动机放在那里,想要多少给多少,绝对不拖泥带水的,高速上160后再加速,动力还是随叫随到,特别满意。

在SUV中操控实属一流。空气悬架硬而不颠,车体倾斜很小,一样的弯角,宝马也许只要方向盘半圈,卡宴需要再多小半圈,尤其是高速超车,加速特别快。

感谢浏览  欢迎咨询   15846689567   刘经理(同微信)  本公司支持分期付款   旧车置换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