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19款途乐改装20款外观 改装图片费用

2021-11-02 12:11:56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今天来改装一台日产途乐,这台车是2019款的途乐XE版本,车主的想法是改成新款的外观加包围。

接下来准备开始施工,这次改装工历时十天,改装费用5万左右。

接下来咱们一起见证吧

\

今天要改装的车辆是一台2019款的途乐XE,改装项目包括升级外观套件,内饰改色,更换轮毂,内饰升级和加装碳纤维套件。

接下来让我们见证大白的变身吧

       真皮座椅改装注意事项:座椅脚位,车型不同,座椅所安装的螺丝孔位不同,也造车了各种座椅的脚位不同。

这时,一般建议将原车的脚位改到需要安装的作用脚位上去,或者另找铁片代替,总之是要找到合适脚位。

\

       真皮保养,或者新车是真皮座椅的保养,首先,要给新的真皮座椅涂上一层上光剂,增加一层保护层,车主可以去汽车美容店做,也可以自己动手。

平时清洗座椅,用中性清洁剂清除污渍即可。

这台途乐的老款改新款的改装用时十天,改装项目多达二十几项,其中最关键的无外乎内饰改色和全车内饰的真皮包裹。

这是一项需要非常细致的工作,外观的改装反而非常简单,更换包围和中网即可。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海进恒通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进口店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海滨八路大进实业展厅
经销商电话:杜经理 13302180028(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